>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胜过乔丹? 麦蒂:飞侠乃我所遇过最优秀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麦蒂表示,科比是其所遇到过的球员中最好的一位。

  麦蒂是在199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9顺位被猛龙选中,进入NBA。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秀季,他就遇到过迈克尔-乔丹所率领的公牛队。

  尽管如此,在麦蒂看来,科比是其所遇到过的对手中最强的球员。“我与科比对抗,我们当时都处于各自的巅峰期,毫无疑问,他是我所遇到过的球员中最好的一位。”麦蒂说道。

  对于麦蒂而言,他的巅峰期无疑是在效力魔术期间,当时他曾两获联盟得分王称号,而科比和奥尼尔所率领的湖人队,无疑是联盟当时最好的球队之一。

  本赛季则是科比在NBA联盟所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在联盟中打了20个赛季,在此期间,科比场均出场36.3分钟,能送出25.1分5.3个篮板4.7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5次抢断。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效力湖人期间,科比还赢得过五座总冠军奖杯。

  而麦蒂如今已经从NBA中退役,在NBA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出场32.7分钟,能送出19.6分5.6个篮板4.4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2次抢断入账。

  在麦蒂看来,之所以科比是其职业生涯所遇到的对手中最好的一位,其中一大原因在于,与科比对决,总是能够激发出最好的自己。

  “前进的动力以及竞争的意识,他已经展现了20年,”麦蒂坦言,“他一直都是我所期待对决的球员之一,因为他总是能激发出最好的我。”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0004.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麦蒂表示,科比是其所遇到过的球员中最好的一位。麦蒂是在199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9顺位被猛龙选中,进入NBA。值得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