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拒承办国王杯决赛 塞维主帅:宁可去中国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皇马拒承办国王杯决赛
皇马拒承办国王杯决赛



  15/16赛季国王杯决赛球队,如今已经正式出炉。巴萨两回合以8比1的总比分虐杀了瓦伦西亚,塞维利亚也以6比2的总比分淘汰了维尔塞尔塔。这场国王杯决赛,将会是本赛季初欧洲超级杯的翻版,当时巴萨5比4加时险胜塞维利亚。国王杯决赛对阵双方出炉了,但决赛场地还是未知数。

  巴萨希望在伯纳乌踢决赛,西甲主席特巴斯也指出,伯纳乌是最适合承办这场比赛的中立球场。但《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弗洛伦蒂诺第三次拒绝承办国王杯决赛。在11/12赛季,巴萨与毕巴会师国王杯决赛,双方都希望在伯纳乌对决,但皇马以“要整修厕所”为由拒绝承办。上赛季中,巴萨和毕巴再次会师国王杯决赛,皇马这次给出的理由是“B队届时有可能在伯纳乌踢升级附加赛”。但事实上,皇马B队上赛季压根没得到参加升级附加赛的资格,而且皇马B队主场是迪斯蒂法诺球场而非伯纳乌球场。

  弗洛伦蒂诺如今第三次拒绝在伯纳乌承办国王杯决赛,他暂时没有就此给出理由,《每日体育报》总结出了四方面原因。前两个原因,是皇马在新世纪中两次在伯纳乌输掉国王杯决赛,伯纳乌对于皇马而言并非国王杯福地。在皇马百岁生日时,银河战舰在国王杯决赛中1比2落败。在12/13赛季,皇马又在主场1比2不敌马竞丢掉国王杯。

  第三个原因,是巴萨曾经在伯纳乌“咆哮”过。在96/97赛季中,巴萨在国王杯决赛中3比2挑落贝蒂斯成为三冠王。在夺冠之后,巴萨球员们集体在伯纳乌欢庆胜利,伯纳乌充斥着巴萨队歌、围巾和旗帜,这让皇马人非常不开心。第四个原因,则是弗洛伦蒂诺担心在伯纳乌举办国王杯决赛,会让球迷想起皇马因违规用人而出局的耻辱。

  弗洛伦蒂诺还没就第三次拒绝承办国王杯决赛给出理由,巴萨前主席加斯帕特已经提前戳穿了佛爷的假面具:“皇马就是担心巴萨在伯纳乌夺冠!弗洛伦蒂诺,如果你不敢让巴萨在伯纳乌踢决赛,那就公开承认这一点。如果足协要求巴萨把诺坎普借给皇马踢国王杯决赛,那我可不会拒绝。”

  由于皇马拒绝在上赛季承办国王杯决赛,巴萨和毕巴之战最终在诺坎普球场上演。如今伯纳乌仍然拒绝踢决赛,西班牙足协是否应该将比赛再次安排在诺坎普?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就此表态:“我希望决赛别在诺坎普踢,我甚至宁可去中国踢。我不想给巴萨优势,我宁可在一个塞维利亚球迷会感觉更舒服的地方踢决赛。”(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0272.shtml report 1815 皇马拒承办国王杯决赛15/16赛季国王杯决赛球队,如今已经正式出炉。巴萨两回合以8比1的总比分虐杀了瓦伦西亚,塞维利亚也以6比2的总比分淘汰了维尔塞尔塔。这场国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