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无视皇马指出巴萨大敌 英超红人自荐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哈维无视皇马指出巴萨大敌
哈维无视皇马指出巴萨大敌



  哈维在卡塔尔阿尔萨德队效力,呼吸机对巴塞罗那依然十分关心。欧冠淘汰赛即将打响,呼吸机认为巴萨卫冕欧冠冠军的最大拦路虎是拜仁慕尼黑,皇马比红蓝军团还要差一档。

  “如今欧冠中只有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是一个级别的,皇家马德里、曼城、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都比巴萨低一个档次。但是我不清楚他们的潜力,虽然实力很强大,但是巴萨的整体作战能力和他们比一点儿都不差,而且还有出色的单兵作战能力。”

  对于巴萨的引援,哈维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很欣赏维拉蒂和迪巴拉,他们身上都有巴萨DNA,未来有能力融入巴萨的战术体系,而且能力出众。如果能够选择加盟巴萨,未来将可以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

  谈起波巴,哈维表示:“虽然波巴能力出众,但我认为他和巴萨风格不搭,但巴萨签下波巴的话,我也能接受。”

  最后哈维说:“未来我可能会成为一位教练,但想要成功还需要很多的努力,卡塔尔就是一个不错的锻炼平台。”

  巴萨想要引援,但同样也有球员自荐红蓝军团。如今在英超风生水起的马赫雷斯则主动表示自己想要加盟巴塞罗那,和梅西搭档。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未来能够和梅西踢球。但如今这不是我的主要目标,未来这种事情可能会发生。但梅西不是我的偶像,我没有偶像,只是几个球员踢球的录像我看的比较多,齐达内、德罗巴、C罗和梅西我都看过。”

  马赫雷斯做出这样的表态会让巴萨感到开心,阿尔及利亚国脚如今在英超联赛中打进14球助攻10次,已经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追捧。皇马甚至愿意拍出4000万欧元的价格来完成收购。不过马赫雷斯直言自己更爱梅西,皇马想要得到莱斯特城前锋,也并非易事。除此之外,曼联、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都想要得到马赫雷斯。而巴萨也传闻在去年12月对其开出报价,但此后则不了了之。

  另外布斯克茨如今得到了曼城未来主帅瓜迪奥拉的青睐,这使得巴萨酝酿加紧和布斯克茨的续约谈判。而布斯克茨则希望红蓝军团能够为自己加薪,佩普挖人可能不成,反而成为了帮忙“抬价”的角色。

  而布斯克茨什么时候会得到巴萨的加薪合同?此前西媒表示,布斯克茨如果加薪成功,在队内将成为仅次于梅西和内马尔的第三高薪。而巴萨目前还在寻找新的赞助商,待到一切事宜谈妥,得到了新的赞助费用,就立即为其加薪。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0704.shtml report 1849 哈维无视皇马指出巴萨大敌哈维在卡塔尔阿尔萨德队效力,呼吸机对巴塞罗那依然十分关心。欧冠淘汰赛即将打响,呼吸机认为巴萨卫冕欧冠冠军的最大拦路虎是拜仁慕尼黑,皇马比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