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节国内足坛:埃神演上港首秀 鲁能进亚冠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尽管中国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节,但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两支中超球队的球员们并没有享受这一难得的假期,相反他们要为自己的球队而战,提前出战亚冠资格赛。虽然鲁能遇到挫折,但还是有惊无险与上海上港一起杀入亚冠正赛,与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相聚在亚洲最顶级赛事中。在2016年春节假期结束之际,搜狐体育回顾过去一周以来国内足坛发生的事情。

  阿德莱德联1-2山东鲁能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2016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2-1击败澳超阿德莱德联队。上半场,蒙蒂略射门被挡出,杨旭头球补射率先破门,蒙蒂略策划进攻,王永珀助攻塔尔德利头球扩大比分。下半场王永珀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西里奥最后关头扳回一球。鲁能第8次踏上亚冠正赛的赛场,成为中国参加亚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进入F组,同组的对手有广岛三箭、首尔FC和武里南联。

  上海上港3-0蒙通联

  北京时间2月9日晚19点30分,2016年亚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上港3-0大胜泰国蒙通联队,第44分钟,武磊中场带球到禁区外怒射得分。下半场,孔卡和武磊先后破门。埃尔克森上演首秀,但表现一般。最终,上海上港3-0大胜,队史亚冠处子战顺利获胜,首次晋级亚冠正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288330.shtml report 616 尽管中国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节,但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两支中超球队的球员们并没有享受这一难得的假期,相反他们要为自己的球队而战,提前出战亚冠资格赛。虽然鲁能遇到挫折,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