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冲刺新赛季 特谢拉:我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苏宁完成最后一块外援拼图,全力冲刺新赛季

  江苏苏宁最大牌外援来啦!

  经过4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以5000万欧元成为今年冬天转会窗和中超历史双料“标王”的特谢拉昨晚抵达南京。在禄口机场,100多名球迷欢迎特谢拉的到来,这位巴西妖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各位都对我有非常高的期望,我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另外,昨天记者了解到,上赛季外援萨米尔确认留队,这也意味着苏宁五大外援拼图已经全部完成,还有不到两周就要征战亚冠首场比赛的苏宁进入备战冲刺阶段。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文 顾炜/摄

  特谢拉抵宁

  “我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昨晚,距特谢拉抵宁的预定时间还有2个多小时,100多名球迷就早早等在了南京禄口机场。这个春节对江苏球迷来说既幸福又“辛苦”,除夕前两天,俱乐部宣布特谢拉以5000万欧元加盟,7天长假中,四大新援拉米雷斯、塞恩斯布里、若和特谢拉先后抵宁,现场一位球迷难掩激动地说:“一个春节来三趟机场也是醉了,不过值,咱江苏今年的引援可把我们高兴坏了,这么高的身价,咱必须得来接。”

  昨天,南京气温很低,但球迷们热情不减,在欢迎的队伍里甚至还有几名小球迷。晚上8时许,特谢拉经过4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从巴西抵达南京。虽然旅途劳顿,但这位巴西球星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对球迷的合影、签名要求也来者不拒。早已按捺不住兴奋的江苏球迷齐声高喊:“苏宁战斗!特谢拉!苏宁战斗!特谢拉!”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特谢拉说:“能够来到中国,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走出机场第一时间就能看到这么多球迷迎接我,真的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大家。”他还表示:“我知道各位都对我有非常高的期望,我也做足了所有准备,虽然接下来充满着挑战,但我相信通过俱乐部、教练组和我自己的努力,我们在赛季末会给大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我们一起为之努力吧。”

  今年26岁的特谢拉司职前腰,是一名攻击力极强的中场球员。他出道于巴西瓦斯科达伽马足球俱乐部,2010年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2014-2015赛季他获得乌超联赛金靴,本赛季至冬休期已为矿工出场26次打入26球,其中联赛15场打进22球。

  在加盟苏宁前,特谢拉还和英超球队利物浦有过“绯闻”,不过利物浦2450万英镑(约合3200万欧元)的报价被矿工拒绝。据报道,矿工向利物浦索要3800万英镑(约合4900万欧元),双方最终没有谈拢。

  萨米尔留队

  苏宁新赛季外援拼图已完成

  昨天,苏宁外援埃斯库德罗证实,自己已经和球队解约,而在接受采访时,苏宁高层表示,萨米尔已经确认留队。这也意味着新赛季苏宁的外援拼图已经完成。

  塞恩斯布里、拉米雷斯、若以及特谢拉,一个又一个外援的到来,让江苏球迷兴奋不已。而拥有五大外援的苏宁也成为亚洲身价最高的足球俱乐部。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江苏苏宁目前以6573万欧元的总身价高居中超第1位,同时也是亚洲身价最高的俱乐部。而此前长期占据中超俱乐部身价第1位的广州恒大退居第2位,总身价为6480万欧元。

  除了外援,苏宁也没有放松对于内援的引进工作。前天,苏宁官方宣布杭州绿城前卫谢鹏飞加盟,招揽来这位年轻的国奥主力,对于多线作战的苏宁是一个阵容上的补足。再加上此前的顾超,苏宁目前引进了两名内援。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292449.shtml report 1888 苏宁完成最后一块外援拼图,全力冲刺新赛季江苏苏宁最大牌外援来啦!经过4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以5000万欧元成为今年冬天转会窗和中超历史双料“标王”的特谢拉昨晚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