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鲁能主帅桑特拉奇因病去世 曾率鲁能夺双冠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前山东鲁能名帅桑特拉奇因病去世,享年69岁。1999年,这位前南斯拉夫名帅曾率领山东鲁能队获得甲A联赛与足协杯双料冠军。

  桑特拉奇出生于1946年7月,球员时代他主要效力贝尔格莱德OFK队,也先后效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和瑞士的苏黎世草蜢队,曾4次当选南斯拉夫甲级联赛最佳射手。

  退役后,桑特拉奇在1994-98年执教南斯拉夫国家队,并在1998年的世界杯上率队打入16强。1999年,桑特拉奇拿起了山东鲁能队的教鞭,在他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便率队夺取了甲A联赛和足协杯的两项冠军,也是鲁能队史上首次双冠王,桑帅本人也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之后几年,桑特拉奇还辗转于执教沙特队、马其顿队,并返回中国先后执教了长沙金德、青岛中能与陕西人和队。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295504.shtml report 1102 桑特拉奇生前影像:结缘中国足球鲁能功勋主帅中新网2月14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前山东鲁能名帅桑特拉奇因病去世,享年69岁。1999年,这位前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