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VS热刺前瞻:后防基石复出 阿圭罗凯恩之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零点十五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14日下午四时十五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是役前,托特纳姆热刺以48分位列联赛第二,而曼城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

  历史交锋方面,两队有过150次交手,巧的是双方各自取胜58场,剩下34场打平。最近10次交手,曼城7胜1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曼城在白鹿巷球场没有占得丝毫便宜,以1-4的比分惨败给了热刺。因此本场比赛既是一场榜首的“六分战”,又是曼城对热刺的复仇战。

  上轮联赛,曼城挑战榜首莱斯特城,却被对手上下半场闪电战击溃,马赫雷斯的“神仙球”更是打得蓝月亮体无完肤。但幸好还有阿圭罗遮羞。阿根廷人在比赛完场前机敏头球攻破了对方的球门,取得了他连续第5场比赛的进球。因伤缺阵了2个月的时间的阿圭罗是曼城问鼎冠军的保证,目前他以14粒进球位列联赛射手榜第4名,巧的是,热刺的当家射手哈里-凯恩正好比他多一球。如果本场比赛阿圭罗能够通过进球帮助曼城取胜,则联赛排名和射手榜排名可以实现双超越。

  对于曼城来说,本场比赛最大的利好应该就是缺阵多时的后防基石、球队中坚的队长孔帕尼有望复出。在队长缺阵的时候,曼城的防线想要实现零封有多么困难,这几个月来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老将德米凯利斯苦苦支撑,终于在上轮联赛面对莱斯特城又“掉链子”,两个闪电战都有他的盯人失误在其中,如今迎来了队长,攻防一体的曼城才有了追逐冠军的底气。

  预测首发:

  曼城(4-2-3-1):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7-斯特林、15-纳瓦斯;10-阿圭罗

  热刺(4-2-3-1):1-洛里斯;16-特里皮尔、27-维默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33-本-戴维斯;15-戴尔、19-登贝莱;11-拉梅拉、20-阿里、23-埃里克森;10-哈里-凯恩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11055.shtml report 1370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零点十五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14日下午四时十五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