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三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会向库里炫耀一年 萌神称正赛会有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enny Zhao

  (Kenny Zhao加拿大多伦多报道)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在明星云集的三分球大赛中,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力压队友卫冕冠军斯蒂芬-库里和太阳队新秀布克,一举夺得三分大赛桂冠。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汤普森表示:” 能够再一次的在决赛场上和库里较量真的就像上个赛季的全明星的重现。当他连续投进了前八个球时候,我担心他今天很可能不会投丢任何球了。我很高兴我能把这个奖杯带回到奥克兰。水花兄弟连续夺冠还是很令人激动的。”汤普森随后开玩笑的说“估计我有大概一年的时间来跟他(库里)炫耀今天的结果…不过其实我们每天都会互相较量,我一直以来都是球队里最好的投手,直到遇到了库里。能和他每天一起较量训练和提高是我的荣幸。“

  相比夺冠的汤普森,惜败的库里也并没有很沮丧“他(汤普森)今天手感很不错,第二轮最后五球全部命中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记得我去年夺冠时投了26分,所以我知道今年决赛时我的23分并不是很安全。汤普森夺冠我也很高兴,如果他把奖杯带到到训练,我一定要借过来看看,看看和去年的一不一样。” 最后在记者问起明晚的全明星正赛时,库里还给广大球迷卖了一个关子说道:“明天是科比的最后一场全明星赛,我们昨天聊了聊,我们有一个小小比赛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29414.shtml report 1061 (KennyZhao加拿大多伦多报道)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在明星云集的三分球大赛中,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力压队友卫冕冠军斯蒂芬-库里和太阳队新秀布克,一举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