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低迷汤普森34分 格林砍三双勇士大胜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上一场绝杀76人之后,继续其客场之旅,奔赴纽约挑战尼克斯。勇士首节低迷,汤普森第二节比赛大发神威独砍17分,率队将比分反超,最终勇士队116-95大胜。

  四节具体比分(勇士在前):18-20、37-29、27-16、34-30

  勇士队,汤普森18投1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格林20分10篮板10助攻;库里三分球11投3中,得到13分4助攻;利文斯顿11分3助攻。

  尼克斯队,安东尼24分10篮板;波尔津吉斯14分6篮板;威廉姆斯11分6篮板;武贾西奇11分。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展开了打铁大战,2分半钟都没能得分,库里3投不中,波尔津吉斯更是因为领到两次犯规早早下场休息。博古特助攻库里上篮得分,巴恩斯独得5分,勇士打出一波7-0攻击。此后勇士陷入得分荒,安东尼拿下9分,率领尼克斯打出一波14-0将比分反超。库里三分手感回暖,第一节比赛结束,勇士18-20暂时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尼克斯替补阵容打了一波7-2攻击,27-20。汤普森连续得分,勇士还了一波7-0攻击将比分扳平。汤神手感不减,勇士进攻手感逐渐回暖,38-33。其他球员也开始得分,安东尼强势上篮得手,尼克斯42-47落后。半场比赛结束尼克斯49-55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汤普森延续上半场的手感,勇士打出一波7-0攻击后以62-49领先。尼克斯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55-64。库里手感冰凉,不过汤普森越战越勇,勇士其他球员也能够得分,巴博萨跳投命中后,尼克斯已经落后了17分。

  第四节半节比赛过去,勇士97-79领先主队18分。尼克斯眼看翻盘已失去希望,干脆撤下主力,比赛也随之进入垃圾时间,勇士换上替补阵容。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勇士116-95获胜。

  首发阵容

  勇士队:格林、巴恩斯、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尼克斯队:波尔津吉斯、安东尼、洛佩斯、阿弗拉罗、加洛韦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1/n436514525.shtml report 201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上一场绝杀76人之后,继续其客场之旅,奔赴纽约挑战尼克斯。勇士首节低迷,汤普森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