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寻控卫瞄准劳森 卢比奥詹宁斯亦为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有意补强控卫线,据悉包括火箭的劳森、森林狼的卢比奥以及活塞的詹宁斯均可能成为尼克斯的潜在目标。

  到目前为止,尼克斯本赛季取得23胜3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2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尼克斯炒掉了费舍尔,同时让助教兰比斯成为临时主帅。

  对于尼克斯而言,他们现在仍希望能进入本赛季季后赛,为此,球队管理层也希望通过交易补强阵容,其中包括控卫线。

  据悉,尼克斯有意引进劳森。去年休赛期,劳森被掘金交易至火箭,火箭原本希望劳森的到来,能帮助哈登分担组织进攻的压力,不过最终事与愿违。

  劳森如今在火箭队也从最初的首发变为替补,尽管如此,从实力上来看,劳森依然是一位优秀的控卫球员。上赛季效力掘金期间,劳森场均出场35.5分钟,能送出15.2分9.6次助攻1.2次抢断。

  当然除了劳森之外,尼克斯补强控卫线还有其他人选,其中包括卢比奥以及詹宁斯。卢比奥现在是森林狼的主力控卫,他是一位擅长传球和助攻的球员,这一点很符合尼克斯的要求,本赛季至今,卢比奥场均数据为9.7分8.6次助攻。

  而詹宁斯是活塞现在的替补控卫,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詹宁斯本赛季的状态相比之前有所下滑,对于詹宁斯而言,如果有机会加盟尼克斯,那么他或许能获得更多机会。NBA职业生涯至今,詹宁斯的场均数据为16.0分6.0次助攻1.3次抢断。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04034.shtml report 836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有意补强控卫线,据悉包括火箭的劳森、森林狼的卢比奥以及活塞的詹宁斯均可能成为尼克斯的潜在目标。到目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