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三分暴雨摧毁东部 31+8+5+5蝉联全明星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年NBA全明星落幕,雷霆球星威斯特布鲁克轰下31分8篮板5助攻和5个抢断的数据,蝉联了全明星赛MVP的荣誉。

  本届全明星赛当中西部疯狂轰下196的超级高分,这也让全队有着各种各样疯狂的数据盛宴,全队高达8人得分上双,5人得分达到20+,不过在这精彩纷呈的表演当中,威少却是独占鳌头。他不仅仅跟杜兰特两人联手有着各种各样疯狂的扣篮表演,同时在西部获胜的过程中也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

  事实上上半场的威少显得比较低调,半场只拿到8分入账而已,两队的比分也是相持不下,一直都没能拉开差距。而进入到下半场之后,才真正成为威少的表演时刻。

  杜兰特在第三节打到还剩9分19秒的时候,一记三分命中为西部得分,随后威少不再是各种漫天横飞的状态,而是连续两次在外线的三分命中,在此后库里打进一球时,威少又是连续两次接了杜兰特的传球后三分命中!从第三节打到9分7秒开始,到还剩7分52秒结束,这仅有的1分15秒时间里,威少个人就命中4记三分球,而这一波17-2的超级攻击波,也迅速地让西部明星队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

  自这以后,东部虽然连续开始追击,却无奈威少却用自己出色的进攻挖出了如此的大坑。此后东部全明星队虽然开始不断进行追击,却已经不可能将这个大坑填上,在西部全明星队的疯狂得分盛宴当中,威少仅用一次彪悍的三分雨轰出的攻击波,就将东部打得难以招架。

  本场比赛威少23次投篮12次命中,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在这23次的出手当中居然有高达17次的三分球出手!而且最令人震惊的是,这个疯狂的三分出手当中命中7记三分球!即便是队友当中拥有库里这样的超级三分射手,威少显然除了那5投全中的两分球之外,更多地是跟库里去“叫板和炫耀”自己的三分球射术!

  从以往的突破型球员,再到如今的超级三分手,威少用蜕变来演绎了自己的转变,蝉联全明星MVP的荣誉。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13225.shtml report 196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年NBA全明星落幕,雷霆球星威斯特布鲁克轰下31分8篮板5助攻和5个抢断的数据,蝉联了全明星赛MV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