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茨瓦内赛舒瓦特泽尔8杆优势夺冠 获本赛季第2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总奖金1850万南非兰特的欧巡-茨瓦内公开赛周日在南非沃特克鲁夫的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世界排名第43位的南非高尔夫名将查尔-舒瓦特泽尔打出当天最低杆数的63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64杆低标准杆16杆,以8杆巨大优势赢得自己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这也是他在自己祖国夺取的第8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丹麦球手杰夫-温特(JEFF WINTHER)决赛轮交出64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8杆,单独获得亚军。次轮领先者、南非球手安东尼-迈克尔(70杆)总杆再落后2杆,单列第3名。三名南非球员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69杆)、理查德-斯特恩(68杆)和贾斯汀-沃尔特斯(Justin WALTERS,65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4名。

  舒瓦特泽尔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拥有一杆微弱优势,当他在第2洞拿下15英尺小鸟推时,成绩来到-10杆。尽管在第3洞吞下一颗柏忌,但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在第6洞和第7洞连抓2只小鸟,并在第9洞连续第二天射下老鹰,以31杆(-4)转场时,已经比离他最近的挑战者赞德-兰巴德领先了4杆。

  而当兰巴德在第10洞吞下柏忌之时,31岁的舒瓦特泽尔的优势一度增至5杆,不过舒瓦特泽尔在第11洞吞下了当天第2颗柏忌,成绩跌至-12杆。之后,舒瓦特泽尔强力反弹,在第12洞、第14洞、第16洞和第18洞抓鸟,最终以8杆巨大优势获胜。

  舒瓦特泽尔对自己在决赛轮的推杆感到满意。他表示:“前三轮,我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机会。如果打出今天这个杆数,这很可能会是我表现最棒的一场比赛。本周我感觉一直打得真的很好。”

  “当你推杆不是非常好,无法拿下推杆进洞时真的很沮丧,在紧要关头拿下推杆,那将更令人满意。一切都尘埃落定了。这是我努力工作的结果,感觉好极了,因此所有事情都是有一些好的迹象的,我真的很激动。”舒瓦特泽尔接着说。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18388.shtml report 88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总奖金1850万南非兰特的欧巡-茨瓦内公开赛周日在南非沃特克鲁夫的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世界排名第43位的南非高尔夫名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