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援或将于与球队会合 俱乐部为他春节加班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伊尔马兹 资料图
伊尔马兹 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国安新援伊尔马兹有望今天与球队会合,而球队也将于明天在迪拜迎来首场热身赛。

  国安队在迪拜的拉练已经进入到第5天,除了抵达当天下午的恢复训练外,球队全部是一天两练的节奏。在昆明冬训期间,主帅扎切罗尼就十分注重所有队员在进攻和防守中的作用和积极性,到了迪拜,老帅更是加强了要求。在上午的训练中,主要以技战术训练和身体训练为主,进行进攻和防守体系的演练,下午则是分组对抗。

  与此同时,一个引援的好消息传来,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的加盟终于尘埃落定。在昆明集训之前宣布奥古斯托和拉尔夫两名巴西外援加盟之后,国安的新外援前锋人选就一直备受关注。

  经过了一波三折之后,伊尔马兹进入到国安的视野,并且最终将其引进。为了尽快敲定伊尔马兹的转会,国安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甚至在春节期间也加班到深夜。据了解,伊尔马兹已经和老东家土耳其加拉塔萨雷进行告别,并且按计划将在今天赴迪拜与国安队会合。

  伊尔马兹曾效力于贝西克塔斯、特拉布宗、加拉塔萨雷等土耳其俱乐部,担任主力中锋。在2011-2012赛季和2012-2013赛季,伊尔马兹两次夺得土超联赛金靴。作为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迄今为止为土耳其国家队出战42次打入19球。

  今天,球队将只进行一堂训练课,明天将迎来本次迪拜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伊尔马兹的即将就位意味着国安在这个转会窗口的引援工作基本完成,随着他与球队的会合,扎切罗尼将进一步通过训练和一系列的热身赛考查队员、捏合球队,并且尽快确定阵容。

  相关链接 晓彬过生日 全队吃蛋糕

  此外,昨天是西方情人节,这对于正在迪拜拉练的国安将士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训练日,但是正巧赶上张晓彬的生日。

  这个冬训期间,多名国安队员都是在异地度过了自己的生日,冬训期间条件有限,不过球队还是按照惯例,为寿星张晓彬准备了生日蛋糕,这让国安将帅在备战之中的晚餐上,度过了短暂的欢乐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29548.shtml report 1415 伊尔马兹资料图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国安新援伊尔马兹有望今天与球队会合,而球队也将于明天在迪拜迎来首场热身赛。国安队在迪拜的拉练已经进入到第5天,除了抵达当天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