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单节15分难挽败局 尴尬数据他难成救世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比斯利的首场CBA季后赛!32分17个篮板的数据看上去不错,但尴尬的7次失误就足以说明他这场比赛打得并不好。进攻效率低,失误多,比斯利在广东的强悍防守下显得很不适应。比赛中比斯利有过精彩的暴扣,但难掩他的低迷。开局不利让他在比赛中打得有情绪,第三节的单节15分难挽败局,他必须要及时调整自己,否则山东队的季后赛之路真的难了。

  常规赛面对广东队,比斯利的表现有所起伏。赛季首场交锋,比斯利拿到48分,带领球队在广东赢球。在济南的较量,比斯利在前三节的表现都不是很理想,直到末节才爆发引领反击,拿到26分的他险些导演逆转。如今季后赛再战,比斯利还是山东队能否赢球的关键,毕竟他已经成为山东队的进攻核心,至关重要。

  比斯利在第一节开始后进攻欲望很强,但是他的前三次进攻都没有打进,而且还连续出现了两次失误,山东队在比分上也是2-7落后。幸好,比斯利及时调整了自己,在首节还有9分54秒时,比斯利突破传球助攻李敬宇三分命中,之后他又自己突破跳投得手,篮下强打也能打进,他策动的7-0攻击波让山东队第一次比分领先。但广东队对于比斯利的防守很到位,山东的进攻则有点依赖比斯利,在强悍的防守面前,比斯利首节只有6中2,4分3次失误的数据很是尴尬。

  到了第二节,比斯利和杰特联袂登场,双外援本是山东对比广东的优势,但两人似乎都没有手感。比斯利在该节开始后依然是连续打铁,四次进攻不中,甚至一次投篮还是三不沾。直到比赛还有6分09秒时,比斯利在篮下大帽迪奥古,之后助攻杰特命中三分,打了快半节,这是山东队的首次得分,而此时的分差早已是15分开外。有了这次盖帽,比斯利猛然间活了,他篮下扛开两个人跳投命中,紧接着接到杰特的传球快攻单手暴扣得手,发泄心中的郁闷。该节比赛,比斯利的命中率依然很差,10投3中,单节拿到6分,比斯利的半场得分勉强到了10分,他的低迷让山东队在场面上很被动。

  关键的第三节,落后14分的山东队必须要有人站出来得分,这时候,比斯利终于找到了手感。他在这一节的第一次三分出手就命中,打开得分账户。适应了广东队的防守强度,比斯利不断的冲击篮下,霸道的突破跳投和抛投都连续命中。尤其是该节还有8分15秒时,比斯利突破到篮下和朱芳雨对抗后强势将球打进。有了比斯利这个稳定的得分点,山东队在缩小分差,该节还有43秒时,又是比斯利快攻上篮得手,拿到个人该节的第15分,山东队单节追了5分,分差只有9分。

  末节的比赛,山东队并非没有机会,比斯利在还剩6分钟时重新登场。比斯利在登场后很快就是篮下的上篮得手命中,但是体能已经受到极大考验的比斯利难以扮演终结者的角色。他尽管很努力的坚持着,但广东的整体更出色。比斯利最终拿到了32分17个篮板,但也有尴尬的7次失误。这场球他打得很郁闷,CBA的首次季后赛之旅估计难度超出他的想象。输掉首场比赛后,山东队没有退路,比斯利必须要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否则山东队真的危险了。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60831.shtml report 1279 比斯利的首场CBA季后赛!32分17个篮板的数据看上去不错,但尴尬的7次失误就足以说明他这场比赛打得并不好。进攻效率低,失误多,比斯利在广东的强悍防守下显得很不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