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开始兜售格里芬 与掘金交易方案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快船队开始兜售全明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

  根据此前的报道,掘金队曾向快船队询价格里芬,但遭到拒绝。而全明星周末期间,快船队提出用格里芬+兰斯-史蒂芬森,交换掘金队的尼科拉-约基奇、威尔-巴顿、达尼罗-加里纳利,以及“半兽人”肯尼斯-法赫德。

  消息源称,快船队并不急于摆脱格里芬,但如果对方要价合适的话,道格-里弗斯绝对不会犹豫。其实快船队有后备方案,一旦格里芬在交易截止日没被送走的话,快船队有可能在今夏与尼克斯队交易,让格里芬与卡梅隆-安东尼进行互换。

  格里芬在1个月前被曝出打人丑闻,这导致他右手骨折至少伤停4-6周,目前正在养伤。自去年12月26日之后,格里芬就没有打过球,同时他还被快船队禁赛4场。格里芬伤停23场期间,快船队18胜5负,可见他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并不大。

  打人事件令格里芬在快船队的地位较为尴尬。如果本周他真的被送走,且新东家是一支无缘季后赛球队,那么格里芬很有可能选择提前告别本赛季。

  本赛季至今,现年26岁的格里芬在所打的3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9分钟交出23.2分8.7篮板5.0助攻的数据。

  全明星周末前,快船队的战绩是35胜18负排在西部第4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481098.shtml report 1098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快船队开始兜售全明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根据此前的报道,掘金队曾向快船队询价格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