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随亚泰迪拜拉练 将对阵国安过招恒大(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春亚泰
 马季奇随亚泰迪拜拉练出战热身赛

  北京时间2月15日,长春亚泰迎来了迪拜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与乌兹别克斯坦球队塔什干火车头队战成0比0。

马季奇随亚泰迪拜拉练出战热身赛

  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三),长春亚泰在广州集结飞赴迪拜,开始新赛季前的高强度拉练。不过,在迪拜的长春亚泰并不“寂寞”——广州恒大、天津泰达、北京国安、杭州绿城4支队伍也将在那里一同“过招”,以达到磨合队伍、考察内外援的目的。

  塔什干火车头是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劲旅,以上赛季联赛亚军的身份获得本年度亚冠联赛参赛席位。由于小组赛分在西亚区,因此他们扎营迪拜进行备战。与长春亚泰热身前,塔什干火车头已与天津泰达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果战成1比1。

  由于是海外拉练首场热身赛,主帅斯托亚诺维奇重点考察球员的技战术执行力和各个位置的配置情况,虽然尚有两名外援缺口需要补充,但他对参赛球队的表现和投入十分满意。对于球队在磨合中存在的问题,斯托亚诺维奇不便对外公布。

  根据计划,长春亚泰18日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而整个海外拉练将进行三到四场热身赛。届时,球队30人大名单和主力阵容也将确定下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515504.shtml report 1408 马季奇随亚泰迪拜拉练出战热身赛北京时间2月15日,长春亚泰迎来了迪拜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与乌兹别克斯坦球队塔什干火车头队战成0比0。马季奇随亚泰迪拜拉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