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活塞完成3人交易 潜力锋线换55分先生+伊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资料:魔术得:布兰登-詹宁斯 艾森-伊利亚索瓦 活塞得:拜厄斯-哈里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魔术队与活塞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魔术队送出托拜厄斯-哈里斯,得到布兰登-詹宁斯和艾森-伊利亚索瓦;此次交易不包含任何选秀权。

  得知被交易后,哈里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上帝关上一扇门,又为你打开另一扇门。这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生意的一部分。我要以个人名义感谢和支持我的球迷们,还有魔术队老板以及管理层。”

  本赛季在为魔术队出战的49场比赛中,现年23岁的哈里斯场均交出13.7分7.0篮板的数据。他在去年夏天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6400万美元的合同,活塞队之所以交易,是希望得到一名年轻且有射程的锋线辅佐“庄神”德拉蒙德。

  “55分先生”詹宁斯这一季是雷吉-杰克逊的替补,所以他被送走在意料之内。“我很高兴能与斯科特-斯基尔斯教练重聚,”詹宁斯表示。

  本赛季詹宁斯为活塞队打了23场球,场均有6.8分3.1助攻入账。而伊利亚索瓦本赛季场均拿下11.3分5.4篮板。

  詹宁斯正处于现有合同最后1年,本赛季年薪是830万美元,他将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伊利亚索瓦下赛季840万美元的年薪不具有保障,如果魔术队今夏不留下土耳其人的话,这笔交易将为球队下赛季腾出至少1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得到伊利亚索瓦后,魔术队将在交易截止日前尝试送走钱宁-弗莱。

  两队目前都在为晋级季后赛努力。活塞队的战绩是27胜27负排在东部第9位,魔术队23胜29负位列东部NO.10。(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587056.shtml report 1533 资料:魔术得:布兰登-詹宁斯艾森-伊利亚索瓦活塞得:拜厄斯-哈里斯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魔术队与活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