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亚冠大名单:拉米雷斯特谢拉领衔 任航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2月18日,江苏苏宁公布2016赛季亚冠大名单。其中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若等新援皆榜上有名,为江苏队夺取2015足协杯冠军的功臣萨米尔,则未能入选到亚冠名单之中。

号码

位置

姓名

国籍

1

门将

顾超

中国

25

门将

姜灏

中国

30

门将

张思鹏

中国

2

后卫

李昂

中国

5

后卫

周云

中国

6

后卫

塞恩斯伯里

澳大利亚

23

后卫

任航

中国

28

后卫

杨笑天

中国

7

中场

拉米雷斯

巴西

8

中场

刘建业

中国

10

中场

特谢拉

巴西

11

中场

谢鹏飞

中国

12

中场

张晓彬

中国

13

中场

陶源

中国

14

中场

渠成

中国

15

中场

曹康

中国

17

中场

许友志

中国

19

中场

杨昊

中国

20

中场

张新林

中国

22

中场

吴曦

中国

24

中场

吉翔

中国

34

中场

曹文

中国

32

中场

刘伟

中国

9

前锋

巴西

50

前锋

戈伟

中国

33

前锋

顾文祥

中国

  2016亚冠即将展开较量,苏宁亦是有条不紊的展开备战。苏宁的亚冠大名单里,包括5000万欧元的标王特谢拉、2800万欧元引进的拉米雷斯,前巴西国脚若和塞恩斯伯里等皆进入到大名单之中。苏宁的豪阵究竟能够在亚冠赛场展现何等威力,亦是颇为引人注目。2015赛季足协杯决赛,为江苏队攻入绝杀球的萨米尔,则未能进入到亚冠名单之中,他在苏宁队的前景,也将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2016亚冠联赛里,苏宁队同全北现代、东京FC和越南平阳队同分在E组。2月23日,苏宁客场迎战越南平阳队,也将迎来首场亚冠的较量。作为冬季转会市场最为引人注目的球队,大家也期盼着苏宁能够将之转化成为强大的战斗力。

  苏宁亚冠名单:1-顾超、2-李昂、5-周云、6-塞恩斯伯里、7-拉米雷斯、8-刘建业、9-若、10-特谢拉、11-谢鹏飞、12-张晓彬、13-陶源、14-渠成、15-曹康、17-许友志、19-杨昊、20-张新林、22-吴曦、23-任航、24-吉翔、25-姜灏、28-杨笑天、30-张思鹏、32-刘伟、33-顾文祥、34-曹文、50-戈伟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743333.shtml report 6850 北京时间2月18日,江苏苏宁公布2016赛季亚冠大名单。其中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若等新援皆榜上有名,为江苏队夺取2015足协杯冠军的功臣萨米尔,则未能入选到亚冠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