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处罚鲁能理疗师:禁赛两场罚款10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2月19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向山东鲁能理疗师、巴西人马奇奥蒂开出一张罚单,理由是“损坏足球运动的声誉”(使足球运动蒙羞)。不过,由于亚足联并未描述马奇奥蒂违反规定的经过,因此目前无从得知马奇奥蒂究竟那项行为触犯了亚足联的准则。

  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表示,马奇奥蒂违反了亚足联纪律守则中第51条的规定,依据处罚条例,对马奇奥蒂禁赛两场、罚款1000美元。责令马奇奥蒂在30日之内向亚足联结清罚款。若以后再度违反该规定,将遭受“更为严格”的处罚。亚足联还明确指出,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广岛三箭,以及主场与武里南联的比赛,马奇奥蒂均不能参加。

  这是亚足联本周内第二次向中超球队开出罚单,此前,亚足联已经对广州恒大进行了处罚。(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59021.shtml report 710  北京时间2月19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向山东鲁能理疗师、巴西人马奇奥蒂开出一张罚单,理由是“损坏足球运动的声誉”(使足球运动蒙羞)。不过,由于亚足联并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