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回应争议:向孙悦道歉 不明白为何总是被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李根、用自己最擅长的进攻方式,在末节最关键时刻刺伤旧主。18分4篮板,李根还在第三节中段疑似垫脚,致使孙悦在落地时扭伤脚踝。赛后面对围堵的记者,李根大方向孙悦道歉,不过表示这种意外受伤的情况在平时训练中也经常发生。

  季后赛首轮,李根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得到14.75分。今晚最后关头,正是他的关键8分,帮助新疆队在五棵松全身而退,并以总比分3-1淘汰卫冕冠军,挺进四强。本轮系列赛,李根一直处在舆论的中心。首战结束当李根离开时,冲着五棵松工作人员喊道:“再见!明年再见!”如今,又致使孙悦扭伤脚踝……

  谈及孙悦受伤时的情况,李根说道:“我想向孙悦道歉,一般训练中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所以作为职业球员对身体的保护是非常必要的。后来,我也很高兴他能回到球场上。”孙悦扭伤脚踝前,连续命中2记三分;而在重回球场后,没有再投进过三分。

  这是李根本赛季第3次做客五棵松,每次他接球都是漫天的嘘声。李根表示,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自从我离开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负面新闻,”李根说道,“包括许多我没有讲过的话,我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系列赛)第一场打完后,我就听到许多人说我不好的话,我本来想在第二天回应的。但作为一个男人,别人说一,你就说二的话,这不是一个男人。所以无论别人怎么黑你都好,你要做的是管住自己的嘴,不要说什么,做自己该做的事。”

  李根透露,淘汰北京队后,他主动上前与闵鹿蕾,以及昔日队友们握手问好。“所有的人,老马、莫、晓川……”李根说道,“总之,能握手的我都握了。现在我们闯过了第一关,季后赛才刚刚开始!”

  根据赛程安排,新疆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本赛季最大黑马四川队。(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32913.shtml report 780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李根、用自己最擅长的进攻方式,在末节最关键时刻刺伤旧主。18分4篮板,李根还在第三节中段疑似垫脚,致使孙悦在落地时扭伤脚踝。赛后面对围堵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