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官方宣布签约李智超 建业主力后腰加盟四年

来源:搜狐体育
江苏苏宁海报
江苏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2月24日,江苏苏宁宣布建业足球俱乐部球员李智超转会至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悍将加盟!前河南建业队中场球员李智超正式转会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4年。27岁的李智超出道于大连实德,上赛季效力于河南建业,是建业阵中的主力后腰,以强硬的拦截著称。相信他的加盟能够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让俱乐部多线作战更具底气。新赛季的号角已经吹响,欢迎智超,一起战斗!

  同时,河南建业也宣布李智超转会至江苏苏宁,官方公告如下:

  经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李智超三方友好协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球员李智超转会至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李智超2015年加盟河南建业,凭借其出色的防守与硬朗的作风,迅速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俱乐部感谢李智超这一年中为河南足球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帮助球队取得联赛第五名的成绩。

  衷心祝愿李智超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获得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23590.shtml report 986 江苏苏宁海报北京时间2月24日,江苏苏宁宣布建业足球俱乐部球员李智超转会至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悍将加盟!前河南建业队中场球员李智超正式转会加盟江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