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徐新转会费430万欧 恒大马竞协议被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足球揭秘网被称作是足球界的维基解密,本周三该网站将广州恒大队与马德里竞技队之间关于徐新的转会合同曝光。从该网站提供的合约显示,广州恒大队收购徐新的转会费高达430万欧元,即大概3100万人民币。这也是该网站继公布李源一的转会合同后第二次公开了与广州恒大有关的“内幕”。

 

  冬歇期,广州恒大队在圣诞节期间宣布从马德里竞技引进国奥小将徐新,以及从葡萄牙莱雄伊什签下另一位国奥小将李源一。不过对于徐新的转会细节俱乐部方面没有对外公布,尤其是租借还是买断一些关键问题更是传出多个版本。

  协议显示广州恒大队为徐新付出了430万欧元的转会费,恒大俱乐部需要在签约后30天内完成钱款支付,否则需要接受加付转会费20%的延期罚款。并且合约的签订时间为2015年12月17日,也就是官宣前8天便已经完成了这笔交易。合同中甚至还特别注明广州恒大有率先公布转会消息的权利,而在合约最后带有恒大、马竞的俱乐部盖章,以及徐新本人的签名。(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87452.shtml report 1327 足球揭秘网被称作是足球界的维基解密,本周三该网站将广州恒大队与马德里竞技队之间关于徐新的转会合同曝光。从该网站提供的合约显示,广州恒大队收购徐新的转会费高达43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