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者自行组织马拉松慈善活动 目标募集一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8日,前不久举行的奥斯汀马拉松赛上,跑步爱好者史蒂夫-切斯组织了一项名为“史蒂夫慈善”的活动。切斯表示,每一人参与活动,就可以给德克萨斯州的非营利性组织捐助2.6美元(约合17元人民币)的善款,这个组织致力于帮助那些需要赡养的老年人。为了慈善事业,他愿意坚持下去。

  去年的奥斯汀马拉松赛上,就已经组织了一项慈善活动,今年史蒂夫-切斯以自己的名字组织命名,并且提出了“追逐开始了!”的口号。这个概念非常简单,每一位参加奥斯汀马拉松赛慈善活动的选手,都可以给德克萨斯州的非营利性组织捐助2.6美元(约合17元人民币)的善款,这个组织致力于帮助那些需要赡养的老年人。

  “最开始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为了慈善而已。”切斯表示,“但是,当我开始思考的时候,就觉得能够借助跑步来做一些慈善事业,感觉就像是一种荣誉。我依然希望可以跑得更快一些,现在感觉好了很多。我开始觉得自己比别人有着更加强大的动力。”

  现年47岁的切斯来自于德克萨斯州,六年前他开始从事跑步,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高中时期,切斯“只会坐在椅子上”,但是通过训练,他现在已经是奥斯汀的盗贼跑俱乐部的精英成员,上个月,切斯刚刚在休斯顿马拉松以2小时44分46秒的成绩完成比赛,那是他的第七个马拉松。

  通常情况下,切斯会把一个马拉松的路程分散成若干小段,通过精妙的计算,精确到秒的计算自己的每英里配速。今年的休斯顿马拉松吸引了4500名选手参加比赛,切斯从没有因为道路拥堵而耽误前进:“我选出了那些比较宽的马路和笔直的距离,降低了和别人相撞的风险。”

  切斯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筹集一万美元(约合65390元人民币)的善款,同时希望自己可以跑进三小时大关。“我的目标不是拿下比赛冠军,只要能多做一些慈善就可以。”切斯说,他计算过,如果要募集一万美元,就需要3800人参与其中。

  奥斯汀马拉松的协调员卡莉-萨缪尔森提议,每名运动员捐出的2.6美元来自于几个方面,其中比赛赞助商康利体育公司和穆迪基金会分别捐出1美元,私人募捐者将提供额外的60美分。切斯表示,自己很高兴可以通过跑步来支持老年人赡养,尤其是他的妻子安吉此前主动表示,愿意承担这个慈善组织的负责人。

  对于慈善的前景,切斯和萨缪尔森都十分看好:“只要我们有谁想要给我们捐款的慷慨合作伙伴,和像史蒂夫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员,我们就要继续坚持下去。”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84264.shtml report 1442  北京时间2月28日,前不久举行的奥斯汀马拉松赛上,跑步爱好者史蒂夫-切斯组织了一项名为“史蒂夫慈善”的活动。切斯表示,每一人参与活动,就可以给德克萨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