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足协杯胸前将挂公益广告 南都体育:添气质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河北华夏幸福2016赛季启动仪式

  昨天,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召开新赛季媒体见面会,中超新军之所以选在广州吹响新赛季号角,是因为他们最近一直在广州集训,而3月4日他们将在这里对阵富力,那是新赛季中超揭幕战。

  华夏幸福身上有不少广州元素,他们最近用的是富力的大学城训练基地,他们的主教练是前恒大助教李铁,队里冬窗引进的第一人是来自富力的姜宁,最贵的内援是富力的金洋洋,最后一笔引援是恒大的董学升。

  在一口气引进5名大牌外援以及5名实力派内援之后,华夏幸福给人的感觉是来势汹汹,不可忽视。不过队员和教练都明白,升班马要马上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尤其在水涨船高的中超。李铁低调地表示,华夏幸福新赛季的目标是立足中超,换句话说就是保级。俱乐部董事长叶珺则更愿意谈中长远目标:“三到五年打造成顶级球队。”

  华夏幸福的发布会上其实有几个亮点,一是他们的球员积极参与拍摄的搞笑视频极具传播性,过往中超俱乐部鲜有这种活泼生动的宣传品;二是他们的视觉Logo发布方式比较正式,队徽、吉祥物乃至队服,显然都经过了精心打磨;三是他们宣布将在自己参加的所有的足协杯比赛中把胸前广告位免费让给公益机构,此举在中超还是首例。

  胸前广告位让给公益组织,既是助力公益事业,同时也是在提升自身形象气质。过去这些年,中超俱乐部在跟公益事业的对接上做得不太够。显然,土豪一掷千金只求成绩不顾其他的时代渐渐过去了,多元化拓展品牌价值的中超时代渐渐到来。虽然无法预判华夏会在新赛季获得什么成绩,但从它对职业足球俱乐部的理解方式来看,起点蛮高。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48832.shtml report 1257 河北华夏幸福2016赛季启动仪式昨天,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召开新赛季媒体见面会,中超新军之所以选在广州吹响新赛季号角,是因为他们最近一直在广州集训,而3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