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没想到朝鲜被逼平 李冬娜会继续罚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日 大阪 报道) 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一轮3场比赛两场都爆冷,韩国1-1逼平朝鲜,东道主日本则1-3不敌澳大利亚,中国队有惊无险的2-0击败了越南,第二轮比赛中国队将会迎战朝鲜,主教练布鲁诺接受采访时表示:“朝鲜被韩国逼平多少有点意外,但是这么多比赛总是会有一些比较意外的情况发生。”

  朝鲜队是这次奥运会预选赛出线的大热门,但是她们首战1-1被韩国逼平却是一个冷门,中国队主教练布鲁诺对此也感到吃惊,他说:“朝鲜的比赛多少有些意外,为这么多赛事,总会有些比较意外的情况发生。也可能是每个球队也是有各自的风格,朝鲜可能更注重身体,韩国更注 重脚下。根据我这么多年高水平赛事的经验来看,比赛结束后,你再回顾每支球队的表现,都是不同的。每场比赛之后,你再看这支球队,也是不同的。这六个球队,大家都有自己的机会。当然,我们也得考虑到她们客观的FIFA的排名。”

  中国队打越南的时候全力进攻,但是面对朝鲜很可能改变策略,布鲁诺拒绝透露他的战术安排,他说:“这个现在还不能告诉你。这个告诉你了,就相当于在告诉朝鲜队的教练,我们明天怎么打了。这个还是秘密吧。(笑)我们很多年没影朝鲜了,我们肯定要想去改变了。”

  第一场比赛中国队获得了两个点球,但是李冬娜罚丢了第一个点球,第二个是张睿主罚命中,对于点球手的问题,布鲁诺说:“之前球队有习惯,先考虑让冬娜来罚点球。也会根据每个队员自己在场上的感觉来选择,因为这个也是我们提高水平的机会。你当然可以安排,从1到11号,谁先罚谁后罚。训练的时候,不管你是哪一个球员,门里面站守门员还是其他球员,你让她来罚,真正到了比赛,她再去罚,都是不同的场景。在场上也会发生很多要考虑的因素。昨天是张睿来罚的,但如果她当时身体疲劳或是有伤病的话,可能就不是她,是另外一个状态更好的球员来主罚。在场上,每个队员都会在关键的时刻,承担起自己该承担的责任。”

  李冬娜是中国队的场上队长,布鲁诺认为这次罚丢点球不会影响她的心理,他说:“冬娜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所以她也应该能够理解,这样的事情是会发生的。她射失了点球,肯定会觉得有些遗憾,但这不影响她下一次感觉好的时候,继续去罚点球。”

  布鲁诺经常会采取一些小的手段去刺激球员,面对朝鲜队他也会有一些方法去激励球员,但是他同样具体透露具体的信息,他说:“这个问题可能太好奇了,这也是教练的工作。如果你把这些小的秘密全都说出来,上电视、上报纸,那对手的教练也什么都知道了。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允许我们能有些小的秘密吧。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可以在这次奥预赛结束后,聊一聊这方面的。因为您刚才说的那些关心球队的人,可能朝鲜队的主帅也属于关心球队的人。然后你们各位和我们很多球迷也站在我们这边的,但我们觉得朝鲜主帅可不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所以,先要保持这个秘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99&paper.cmsUrl= report 1737 (搜狐体育张亮3月1日大阪报道)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一轮3场比赛两场都爆冷,韩国1-1逼平朝鲜,东道主日本则1-3不敌澳大利亚,中国队有惊无险的2-0击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