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神首失点J马回勇利好 亚洲霸主难奈低迷悉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客场惨遭绝杀,以1-2不敌悉尼FC队,亚冠前2轮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悉尼此前5战不胜,面对恒大状态回勇最终绝杀取胜。这场比赛里,以4200万欧元加盟的马丁内斯,展现不俗的竞技状态,还为恒大创造1粒点球。尽管输球让人感到遗憾,但马丁内斯的状态逐渐复苏,对于恒大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恒大在冬季转会期,以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马丁内斯,这也成为中超冬季最引人注目的引援之一。恒大对这位哥伦比亚神锋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够展现出高水准,助恒大延续王朝霸业。不过前2轮的比赛里,马丁内斯的表现平平,在同浦项制铁的亚冠小组赛,以及同苏宁的超级杯上,马丁内斯皆未能打开进球账户,表现颇为低迷,这也让人多少有些失望。

  本轮客场迎战小组最弱的悉尼FC队,对于恒大来说亦是全力争胜。马丁内斯能够发挥出何种水准,亦是颇为引人注目。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马丁内斯在这场比赛里显得积极了许多,开场不久便创造出了得分机会。第11分钟时,保利尼奥中场断球后输送妙传,马丁内斯禁区内得球劲射,惊出了对手一身冷汗。

  马丁内斯在这场比赛里,最为高光的时刻便要属第21分钟。当时马丁内斯禁区内即将得到皮球,莱亚尔面对身体强壮的马丁内斯无计可施,唯有在背后将他拉倒。马丁内斯为恒大赢得了一粒宝贵的点球,但高拉特却将这粒点球罚丢。马丁内斯创造的点球却未能转化成为得分机会,这也让人颇感遗憾。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此次罚丢点球,是他加盟恒大以来首次射失点球,此前7次主罚均破门。

  接下来的比赛里,马丁内斯仍然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第32分钟时他连续摆脱杀入禁区内的打门,依稀让人看到了他巅峰期的风采。尽管马丁内斯的展现不错的竞技状态,但他仍然未能打入加盟恒大后的首球,恒大也在这场比赛里遭遇败绩,这也是让人颇为遗憾的。

  马丁内斯的状态逐渐复苏,这对恒大来说也是一大利好。相信经过不断调整后,马丁内斯的亚冠首球不会太遥远。一旦马丁内斯进入状态,恒大的锋线将令整个亚洲为之颤抖!(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75456.shtml report 38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