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两轮一分形势不乐观 用人遭受质疑斯帅发怒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昨天,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澳大利亚悉尼FC,最终恒大1:2客场失利,小组前两战一平一负,两轮未尝一胜,仅积1分。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后承认对手踢得更好,而被问到用人问题时,斯帅则显得颇为愤怒。

  在另一场小组赛中,上海上港主场2:1战胜水原三星。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两轮积一分

  恒大有点

  悬!

  顶着“卫冕冠军”的帽子,恒大开启了新赛季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恒大主场0:0战平浦项制铁。此役,凭借斯坦博尔齐耶夫和迪米特里耶维奇的进球,悉尼FC2:1战胜恒大。

  两轮过后,恒大亚冠小组赛一平一负,仅积一分。在亚冠小组赛一共就六轮的情况下,剩下的每一场比赛都要恒大去拼。现在判断恒大小组不能出线未免为时过早,但是不得不说,对于恒大来说形势确实有点悬!

  对阵浦项制铁的比赛,恒大由于上赛季夺冠后未经允许提前庆祝,并且出现违规广告,被亚足联处罚,不得有球迷入场,给恒大将士带来了一些影响。而本场比赛的失利,则要完全归结于恒大自身——身体的疲乏,技战术执行不到位,再加上高拉特射失点球,让恒大败给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射失的这粒点球是高拉特自去年加盟恒大以来射失的第一个点球。上赛季各项赛事,算上年初超级杯对阵鲁能的那场点球大战,高拉特一共主罚了7个点球,结果7罚7中,弹无虚发。其中联赛中高拉特点球5罚5中,与6罚6中的阿洛伊西奥一样,堪称中超最稳健的点球手。但是面对悉尼FC,高拉特没能延续这种稳健。

  用人遭质疑

  斯帅有点

  怒!

  输给悉尼FC之后,恒大遭遇了新赛季亚冠联赛的首场败绩。赛后,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显得颇为沮丧。不过他表示,悉尼FC值得赢得今晚比赛的胜利,“我们大部分球员在比赛中更多地只想着进攻,令球队在防守位置上出现了漏洞,而对手也抓住了我们的这些漏洞,所以他们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谈及今晚比赛与对手的差距,斯科拉里认为主要还是因为悉尼FC踢得更好,在比赛中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对手在身体力量的对抗上也占据了一些优势,“这就是球队之间的差距。”

  而被问及为何在最近的比赛中没有进行太多的阵容轮换且未给郜林太多的比赛机会时,斯科拉里显得有些不悦,“我是球队的主教练,我对我的球员有着充分的了解,所以我做出了我的选择。如果大家因此而感到不开心,那我没有办法。我是广州队的教练,我有所有球员的使用权。”也许是感觉发布会的气氛开始变得有些紧张,主持人随后便结束了记者提问的环节,而得到解围的斯科拉里则在翻译的陪同下迅速地离开了发布会厅。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05850.shtml report 1183 昨天,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澳大利亚悉尼FC,最终恒大1:2客场失利,小组前两战一平一负,两轮未尝一胜,仅积1分。主帅斯科拉里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