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尾丢球已是恒大客战澳洲的标配? 首次拖后腿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本报在昨日报道中明确指出,广州恒大在澳洲客场需要重视两个问题:第一,上半场要迅速进入状态压制住对手并争取进球;第二,开局阶段和终场前必须集中精神严防对手偷袭。结果,这两点恒大昨天做得都不够好。

  2013年,恒大首次客战澳洲球队,虽然2∶1逆转中岸水手,但对方球员杜克在第8分钟的破门还是令人惊出冷汗。

  2014年更糟糕,恒大客场0∶2不敌墨尔本胜利,首次输给澳洲球队,这场比赛简直就是恒大“澳洲病”的缩影,墨尔本胜利在比赛的第1分钟和最后1分钟各进1球取得完胜。

  2015年,小组赛客场面对宿敌西悉尼流浪者,恒大虽然凭借高拉特的帽子戏法进了3个球,但对手仍在比赛伤停补时的第5分钟打进一球,将分差缩小至2∶3。

  广州恒大一次又一次地犯下相似的错误,一次又一次地吃同样的亏,真是让亲者痛、仇者快。

  这轮输球后,悉尼与浦和红钻同积3分,这轮赢球的浦项制铁4分居榜首,恒大反而小组垫底,这是参加亚冠5年来的头一遭。接下来与浦和红钻这一小组最强对手的背靠背两轮赛事,将决定恒大命运。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_Z:出线还是没问题的,这点要有信心。但是打澳洲球队,阿兰那样的速度型边锋的作用应该价值更大。

  点评:可惜阿兰没能报名啊!

  @蓝风松湖:J马态度是比较懒散类型,但门前嗅觉不灵,射术也没看出有多精湛,只能看出状态十分低迷。这样的球员支持4200万欧?真是不值!

  点评:这个说法可能有失偏颇,实际上马丁内斯最近两场都发挥了一定的牵制作用,如果上半场他争取到的点球由他亲自主罚并能够命中的话,对于他自信和状态上的好处都是显而易见的。可以明显看出的一点就是,高拉特一说,他就让出主罚权,这表现出两方面:要么J马自己本身已经没有自信了,要么就是这名锋线球员太好说话了,没有一点舍我其谁的霸气。

  @J马丁内斯:输在防守,今天的抗衡跟压迫逼抢远远不够,才第二场,好好加油吧。

  点评:恒大的轻敌是显而易见的,他们只看到了悉尼FC在日本客场的两球完败,却没能记住自己在澳洲客场糟糕往绩。

  @杨思宁V:边路防守还是那个边路防守,前场进攻不再是那个前场进攻。埃神是英雄,如今只剩下怀念。

  点评:今天埃尔克森在上港首开记录帮助球队拿到第一个亚冠3分,作为广州球迷,还是可以高兴一下的。

    前天,山东鲁能爽胜武里南,江苏苏宁力克全北现代;昨天,上海上港也取得了亚冠首胜,主场2∶1击败水原三星。亚冠第二轮的比赛日中,输球的只有广州恒大。 新赛季从恒大转投上海上港的埃尔克森,在比赛第31分钟帮助主队首开记录,随后武磊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水原三星的中场球员赵源熙也曾是恒大旧将,他吃到了全场唯一一张黄牌。比赛第73分钟,张铉洙帮助客队扳回一球。此役过后,上港升至G组第二位。 目前,中超BIG4的小组排名,江苏苏宁1胜1平位居E组榜首;山东鲁能与首尔FC积分相同,因净胜球少而居F组次名;广州恒大暂时H组垫底,是参加亚冠五年来的第一次。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20272.shtml report 1386 本报在昨日报道中明确指出,广州恒大在澳洲客场需要重视两个问题:第一,上半场要迅速进入状态压制住对手并争取进球;第二,开局阶段和终场前必须集中精神严防对手偷袭。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