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首轮裁判确定:范琦执法苏宁VS鲁能揭幕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足协网站。

  中新网3月3日电今天上午,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中超首轮比赛的裁判安排,2015赛季“铜哨”范琦将执法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的揭幕战。

  其他场次方面,傅明执法广州富力队VS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黄烨军执法石家庄永昌队VS辽宁宏运队的比赛,谭海执法河南建业队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黑晓虎执法上海绿地申花队VS延边富德队的比赛,王迪执法重庆力帆队VS广州恒大队的比赛,王哲执法杭州绿城队VS长春亚泰队的比赛。马宁3月16日将担任“津京德比”的主裁。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6/03-03/7782116.shtml report 668 中新网3月3日电今天上午,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中超首轮比赛的裁判安排,2015赛季“铜哨”范琦将执法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的揭幕战。其他场次方面,傅明执法广州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