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官网闹乌龙:恒大3-2西悉尼 高拉特戴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亚足联官网截图
亚足联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3月3日,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战罢,亚足联官网也本轮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出人意料的是,高拉特竟然以打进三球,得到8.4分位列第四,可以说是闹出了大乌龙。

  亚足联官网的数据显示,广州恒大队3-2击败了西悉尼队,高拉特在这场比赛中独进三球,越位1次,传球21次,传球成功16次,一对一获胜次数2次。

  但实际上,广州恒大在这场比赛中1-2输给了悉尼FC,高拉特还罚丢了点球。恒大队3-2击败西悉尼是上赛季的比赛,亚足联官网的乌龙令人啼笑皆非。

  在这轮评选中,柏太阳神前锋工藤壮人、首尔上演帽子戏法的前锋阿德里亚诺以及阿赫利打进两球的前锋卡比都获得了8.8分,但工藤壮人所在的柏太阳神根本没有参加亚冠,工藤壮人所进的两球还是去年亚冠对阵平阳的时候取得。

  中超另一名上榜的球员是儒西莱,他在和武里南联比赛中表现出色还有一球入账,得到了8.0分。这项数据是真实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305029.shtml report 987 亚足联官网截图北京时间3月3日,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战罢,亚足联官网也本轮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出人意料的是,高拉特竟然以打进三球,得到8.4分位列第四,可以说是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