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欧文围攻沃尔 湖人欲主场复仇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奇才(30-30)vs骑士(42-17)(09:00)

  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奇才,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骑士大比分1-2落后奇才。

  上一场击败了步行者后,骑士也终结了此前的2连败。休战一场的詹姆斯也表示非常出色,全场贡献了33分。“我们展现出了强大的意志力,”詹姆斯赛后说道,“我们能够在关键时刻做好防守,能够把球打进并取得最后的胜利。”

  “我们经历了2连败,4战3负,你知道事情会有点棘手,”欧文说道,“接下来我们还是要端正精神和态度,要明确这个更衣室里所有人的目标就只有一个。”

  与奇才交手,对于骑士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前者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而且本赛季他们曾两次击败骑士。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就需要詹姆斯能够承担起领袖的责任。NBA官网刚刚宣布,凭借2月份的出色表现,詹姆斯当选东部2月最佳球员。詹姆斯在2月里场均得到24.8分领跑东部,场均7.3次助攻排名第二,骑士队拿到8胜5负的战绩(当勒布朗出场时战绩为8胜4负)。另外他还有7.4个篮板和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6%。

  除了詹姆斯,欧文将会遭遇沃尔的挑战,前者必须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另外,乐福,史密斯、德拉维多瓦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反观奇才,上一场击败森林狼后球队已经取得了4连胜,战绩也提升到了30胜30负,如今他们继续东部第八的活塞半场球,很有希望夺得一场季后赛门票。奇才斤10场比赛中有7场将对手得分压制在100分之内,全明星周末后当他们失分不超过99分时,战绩是6胜0负。显然,要想击败骑士,他们继续要做好防守。本赛季对阵骑士,奇才场均可以轰下108.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0.8%。沃尔场均可以贡献25.3分和11.7次助攻,他要争取把这种状态延续到克里夫兰。

  老鹰(33-28)vs湖人(12-50)(11:30)

  湖人明日坐镇主场迎战老鹰,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2月5日首次交锋中,湖人87-100不敌老鹰。湖人已经连续2次输给了老鹰。

  在自己生涯最后一次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科比选择了复出,不过他只打了11分钟就因为右肩伤势的困扰选择了提前退赛。赛后,科比表示,他之所以在今天出战,完全是因为这是他在丹佛的最后一场比赛,“右肩真的非常非常痛。”科比说道。同时,科比也表示,他也希望能够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多打球,但更不想出意外躺上手术台。明日生涯最后一次对阵老鹰,科比能否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近几场比赛榜眼丹吉洛-拉塞尔表现出色,上场比赛砍下39分,而对阵掘金的比赛中也得到24分。科比和湖人主帅斯科特都称赞了这位年轻小将。拉塞尔过去4场比赛场均26.8分,明日对阵老鹰,球队仍需要他能够打出出色的表现。克拉克森自全明星后三分球47投20中,场均可以拿到17.1分,不过与掘金比赛中他左膝受伤,可能会缺席与老鹰一战。

  自全明星周末后,湖人队7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108.1分,三分球命中率有38.2%。不过球队的防守依旧十分糟糕,过去8场比赛场均失分搞到116.4分,让对手打出44.9%的三分命中率。12月5日主场输给老鹰的比赛中,湖人就让对手阵中8人得分上双。

  森林狼vs雄鹿(09:00)

  爵士vs灰熊(09:00)

  太阳vs魔术(08:00)

  热火vs76人(08:00)

  步行者vs黄蜂(08:00)

  尼克斯vs凯尔特人(08:30)

  开拓者vs猛龙(08: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75762.shtml report 2142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奇才(30-30)vs骑士(42-17)(09:00)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奇才,这也是双方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