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热点:库里商业价值直逼乔丹 黑贝魔兽曾内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3月4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 险胜鹈鹕黑贝魔兽曾内讧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在昨天火箭主场100-95险胜鹈鹕的比赛中。第三节初段,德怀特-霍华德与帕特里克-贝弗利之间曾出现了激烈争执。此外,今天早些时候公布的最新一期裁判报告显示,火箭还曾在比赛最后时刻因一次判罚受益。

  昨天的比赛,火箭尽管赢了球,但全场,他们在三分线外34投3中,三分球命中率仅为可怜的9%,并由此书写了一项尴尬的队史纪录。

  此外,比赛期间,火箭防守端依然问题不断。第三节初段,鹈鹕两名外线球员埃里克-戈登和康宁汉姆先后命中三个三分球,客队瞬间把比分拉开。而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火箭的两位防守主将——霍华德与贝弗利突然大吵起来。

  2. 格林:勇士又瞄准一项纪录

  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队目前战绩为54胜5负,主场保持不败。今天勇士队主场迎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勇士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赛前接受采访,他看好本赛季勇士主场能够全胜保持不败。

  在被问及勇士队本赛季主场能够达到41胜0负战绩时,格林回到:“我认为是可以的,我们在主场能力超群,能够保护住主场优势,所以我觉得是很有可能做到。”

  格林认为在本赛季结束时,主场不会输球。现在勇士队不仅要追赶公牛队72胜10负的战绩,同时,他们也有望追平公牛保持的跨赛季主场44连胜纪录。勇士上场取胜老鹰,他们已在主场跨赛季43连胜。上一次他们主场输球已经是2015年1月28日的事情了,当时他们加时不敌公牛。

  3. 库里代言球鞋销量一年增350%

  CBS体育报道,斯蒂芬-库里是目前NBA炙手可热的球星,他也促进了个人代言的球鞋品牌价值,根据摩根斯坦利投资公司专家索尔表示,在一年的时间内,库里所代言的鞋类销售量增加了350%。美国媒体也推测到,该球鞋品牌很可能会因为斯蒂芬-库里的明星效应,成为全球第二大运动品牌。

  “该篮球鞋在过去一年当中销量增加350%,库里的球鞋业务将比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的市场要大,比除了迈克尔-乔丹之外的球员都要大。”索尔报告中写道,“如果库里真的是下一个乔丹,那么我们此前对该品牌走势预测是错误的。”

  索尔还提到库里的个人品牌“spicy curry”(火辣库里),预定售价为127.5美金。如果按照库里目前的表现和欢迎程度,该个人球鞋会成为世界新热。库里还提高了个人在该体育品牌中的市场价值,如果萌神延续现在这种状态,他可以让公司价值从141亿美金翻倍增至282亿美金。

  4. 比斯利:13岁已认识哈登魔兽

  来自《福克斯26台》体育总监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迈克尔-比斯利已经飞抵休斯顿,通过体检后将与火箭队正式签约。

  作为本赛季CBA双料MVP(常规赛外援MVP+全明星赛MVP),比斯利在山东队的表现可圈可点,共计出战40场比赛,场均出场36.0分钟交出31.9分13.4篮板3.8助攻2.0抢断1.3盖帽的数据。

  谈及在山东队的经历,比斯利说道:“我只是打球,做我整个人生都在做的事。”

  5. 科比:未来不打算重回赛场

  根据《湖人内幕》网站的报道,随着比赛的进行,距离科比退役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在昨天湖人与掘金的比赛之后,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及了有关退役的话题,飞侠表示退役完全是个人意愿,与球队的表现无关,未来也不会再回到赛场。

  37岁的科比在去年11月宣布了自己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的决定,当被问及这是否跟湖人挣扎的表现有关时,科比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没有关系,不能因为外部环境的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决定,也不能受到成功或是失败的制约。这是一个非常私人的决定,非常情绪化的决定,所以你必须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你不能欺骗比赛。当我打不动的时候,我就应该选择退役,在我退役后,我也没有打算再重新回到赛场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77743.shtml report 2358    北京时间3月4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险胜鹈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