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华夏幸福不是强队 保级基础上争取好成绩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富力主场迎战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华夏幸福客场2比1力克广州富力,取得新赛季中超开门红。

  广州富力本赛季引进了7名新援,尤其是外援,虽然名气不及华夏幸福,但都颇具实力。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用满了13个引援名额,外援方面,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居吕姆、卡库塔,内援姜宁、董学升、金洋洋等人也实力不俗。除了最后到队的拉维奇外,其他四外援都被遣上场。

  富力第12分钟首先打破僵局,不过靠的是华夏幸福居吕姆的乌龙球。不过16分钟后,居吕姆将功补过,用同样的方式头球扳平比分。第40分钟,华夏幸福将比分反超。不料第43分钟,罗森文拖延时间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易边后,少一人的华夏幸福打得很稳健,富力队虽然竭力挽回场上败局,但双方均未能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李铁执教的首场中超比赛。拿到教练生涯第一场中超胜利的李铁,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第一场如果输了,教练生涯也会继续,这只是留下美好回忆而已”。中超开门红,对华夏幸福来说无疑是好的开始,但李铁还是很清醒地认识到今年中超的激烈竞争,“今年中超会很艰难,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华夏幸福并不是一支强队,我们还是要接受现实。外界说我们要争亚冠、挑战恒大,我觉得还是按实力说话,我们只是中超新军,目标还是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更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60576.shtml report 604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富力主场迎战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华夏幸福客场2比1力克广州富力,取得新赛季中超开门红。广州富力本赛季引进了7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