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中超开幕式耗资超5000万 陈冰变女神献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3月5日19点30分,2016中超开幕式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本次中超开幕式以“狮醒东方,精彩看中超”为主题,颇为大气的开场为新赛季的中超吹响了号角。

  本次的开幕式分为两部分:“足球追梦”和“狮子之心”。开幕式以“足球追梦”开始,百名青少年球员参与演出,故事讲述的是一名小球员在绿茵的征程上面对着各种各样的困难,在重压之下,一度失去了前进的方向。

  而在“狮子之心”演出部分,从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歌手陈冰扮演的是“雅典娜女神”的角色,她骑着“狮子”从天而降成为开幕式一大亮点,并演唱了专为本次开幕式打造的歌曲《狮子之心》。“女神”最终唤醒了小球员的斗志,让其勇敢追求绿茵之梦。

  紧随其后的是开幕式的演出阶段,平安出场演唱歌曲《超越》,算是让开幕式的舞美阶段暂告一段落。随后是火神杯的交接以及裁判代表范琦、球员代表吴曦上台宣誓。最后,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宣布新赛季中超正式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江苏媒体曾爆料本次的开幕式将耗资5000万,欲打造最贵的中超开幕式。开幕式负责人表示,“开幕式并没有传说那么豪华,我们要打造一个“中超历史上最有诚意”的开幕式。”(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98521.shtml report 1277 美女野兽!陈冰献唱中超开幕式乘雄狮亮相北京时间3月5日19点30分,2016中超开幕式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本次中超开幕式以“狮醒东方,精彩看中超”为主题,颇为大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