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帅表态要力拼恒大 头号射手受伤埋下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重庆力帆队将在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来2016赛季的中超第一轮比赛,相比于去年在中超的保级之旅,本赛季力帆队想要再上一个台阶有所作为,不过“力拼新未来”的力帆遭遇了和对年开局同样困难的对手,首轮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赛前力帆主帅坦言对手更有优势,但是自己的球队会打好30场比赛,展示自己的新风格,全力以赴力拼对手。

  新阵容,打造全新力帆

  相比于恒大备战期的高调以及亚冠赛场吸引来足够的目光,重庆力帆就要显得低调务实很多,无论是引援还是备战球队收到的关注都不太多,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反而更加轻松与迫切的期待着比赛的到来,在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力帆将士显得十分轻松,比起恒大的训练场欢声笑语要多很多,队长王栋虽然是老大哥,但是不时的搞怪总能逗笑队友。如此融洽的气氛也让人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力帆。

  力帆全新的还有阵容,比起上赛季王宝山带队保级时的阵容,除了王栋、吉利奥蒂、费尔南多、刘宇、陈雷等几名主力之外,其余位置的主力人选都可能洗牌,从江苏签入的昔日中超最佳邓小飞成为了力帆的一号门将,而克罗地亚国脚米洛维奇成为了后防核心,韩国国脚郑又荣将在后腰、中卫位置扮演多面手,“建业梅西”徐洋与辽足的实力派丁捷都有效的补充了力帆相对薄弱的位置。

  新赛季,首战存在隐患

  不过阵容方面,力帆没有在中后卫位置进行内援补充,孙继海离开后球队中卫位置的用人显得单薄了很多,虽然是主场,但是面对恒大力帆肯定还是稳守为主,除此之外力帆第一轮还有伤病困扰,上赛季头号射手阿根廷人吉利奥蒂今天因为伤病并没有与球队合练而是在场边独自慢跑恢复,力帆新帅张外龙坦言还要在赛前根据情况来看。

  不过备战期力帆战术变化很大,王宝山时期高举高打的边路下底反击已经不是张外龙的特点,当年“7秒理论”下的青岛中能在中超形成了一道风景线,如今力帆的反击更强调速度,这也让小快灵的外援费尔南多成为了球队的进攻核心。在赛前采访中,张外龙坦言与恒大相比还有差距,但是力帆也有优势,“恒大是整个中国足球的标杆,力帆将抱着学习的心态与他们对阵,力帆唯一的优势是体能,但相对的,力帆对于恒大而言也是神秘的。”

  新战术,张外龙有底气

  张外龙特别强调了体能优势,足以看出韩国铁帅有自己的小算盘。张外龙展望了这个赛季与第一场比赛,“第一轮比赛在我们主场,我知道重庆球迷很热情,我们要做好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打出我们的东西,让重庆球迷看到属于我们自己的风格。”显然力帆已经对新赛季准备好了,虽然上赛季力帆曾经单场0-7不敌恒大,但张外龙表示正是有那样的痛苦存在,球队才会更认真的面对比赛,“我没特别担心的事情,我希望比赛的时候,我的队员能带着自信去踢,不要畏手畏脚的,伤痛是可以激励人前进的。”

  对于新赛季,力帆上下都准备好了,张外龙表示,“联赛开始了,我们的球队在磨合和默契方面都准备好了,球员们的状态也非常好,无论是心理还是身体上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我们会认真去拼30场比赛。”据记者了解,力帆第一轮对阵恒大的比赛已经一票难求,上赛季主场对阵恒大力帆主场涌入了4万多球迷,而此前的超级杯重庆则制造了5万多的球市记录,相信这一场比赛的上座率应该也会维持在这个水平。(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99920.shtml report 159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重庆力帆队将在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来2016赛季的中超第一轮比赛,相比于去年在中超的保级之旅,本赛季力帆队想要再上一个台阶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