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台解说:鲁能该总结很多 球队丢球心不在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齐鲁网济南3月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2016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今晚打响,江苏苏宁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最终,山东鲁能客场0-3不敌江苏苏宁。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邹新光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董平生赞尤西雷是中超“黑天鹅”,邹新光直言鲁能失球后心不在焉。

  谈戴琳

  开场3分钟,江苏苏宁长传,吉翔头球摆渡,吉尔防守时不慎滑倒,让拉米雷斯形成单刀挑射破门,江苏苏宁1-0领先。对此,董平生坦言:“大家都说戴琳这赛季的表现好了,因为上赛季戴琳是因为位置和战术体系的关系,他有时候为了防守不得不做一些有伤害性的动作。就像刚才那个球,要不是吉尔脚滑,为了防守那个球吉尔也会需要一些比较凶狠的防守。”

  谈尤西雷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鲁能的一次进攻中球被断下,江苏苏宁在鲁能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迅速打起反击,此时的尤西雷快速横向移动,阻挡了对手的进攻,对此,董平生表示:“尤西雷的速度并不慢啊!步子大!他的横向移动面积真大,预判太准确了。”邹新光表示:“尤西雷的解围很好,先阻挡对手的的进攻路线,让他被迫往边上去。”

  上半场即将结束,江苏苏宁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突入禁区,场上形势千钧一发之际,尤西雷迅速跟上,将球抢断化解了危机,董平生赞道:“尤西雷太及时了!太好了!速度快,身体强壮,动作还很优雅,我们可以称他为中超联赛的‘黑天鹅’了。现在尤西雷就还剩远射没有为大家展示了,如果他还能远射,那真是太棒了。”邹新光赞同道:“是的,看起来笨重的身体,实际速度很快很灵活。”

  谈特谢拉

  比赛即将结束,江苏苏宁换下特谢拉,而特谢拉今天表现出色,贡献一粒进球将比分拉大至2-0,对此,董平生坦言:“当我们表现的好的时候特谢拉没有任何机会,但当我们稍微一分神他就进球了,这就是他的厉害之处,不能给他一点机会。其实鲁能有能力防守特谢拉,但让鲁能90分钟都全力防守他,还是做不到。”

  谈失利

  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客场0-3不敌江苏苏宁,董平生表示:“这场比赛不能光看失误,更要及时总结发现问题,尤其对于特谢拉这样有能力的球员还要全场集中防守他。不得不说江苏苏宁的投入是收到了很大的效果的。”邹新光直言:“鲁能在失球的状态下有些心不在焉了,失神了,而江苏队的三个外援就像三驾马车一样。关键他们防守也非常到位,这也是苏宁取胜的一个秘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503414.shtml report 1929 苏宁3-0鲁能拉米雷斯破门庆祝齐鲁网济南3月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2016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今晚打响,江苏苏宁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最终,山东鲁能客场0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