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特雷斯库:苏宁不只防反1种打法 开心备战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首轮,苏宁延续了亚冠的反弹势头,在主场凭借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三个进球3比0狂扫此前表现神勇的山东鲁能,让人大跌眼镜。赛后苏宁主教练佩特雷斯库表示,球队的磨合确实越来越好,但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同时他也谦虚地表示,今年联赛的夺冠热门还是去年的前四名的四支球队,苏宁要立足于更长远的计划。

  佩特雷斯库表示最近的两连胜,并不意味着球队的磨合已经达到一个不错的状态,“不过这些外援的身价放在哪里,他们绝对是有水平有实力的队员,最近几场比赛打下来,他们的身体状态和磨合确实越来越好。”

  有德国媒体问佩帅,是否夺冠才是苏宁大投入的最好回报?对此佩特雷斯库表示:“今年的夺冠热门还是去年的前四名,比如冠军恒大,他的积分跟第五名拉开了20多分,这说明了前四球队的实力,我们还是要先打好基础,立足于长远,想太多的话,下面的压力也太大了。”

  另外有记者问佩帅,球队接下来是不是还会坚持防守反击战术,佩特雷斯库表示:“球队不可能只会一种打法。接下来联赛还会有间歇期,我们还是会针对技战术方面的一些要求,在训练中更加细致地进行磨合。”

  此前球队战绩不佳,佩特雷斯库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今天有记者问主教练,是否已经度过了信任危机?对此佩特雷斯库表示:“足球教练就是这么回事,赢球大家心情好,输球大家都骂你,今晚我只想开心一下,准备11号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503783.shtml report 1397 苏宁3-0鲁能特谢拉2球狂欢中超联赛首轮,苏宁延续了亚冠的反弹势头,在主场凭借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三个进球3比0狂扫此前表现神勇的山东鲁能,让人大跌眼镜。赛后苏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