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都体育:战力帆恒大还不轮换?J马何时迎爆发

来源:南都体育

  广州恒大今天下午将迎来其新赛季中超首战,对手是经历了换帅的重庆力帆。韩国人张外龙带的球队以韧性的防守和高效的反击著称,而且力帆的外援质量不错,恒大要赢球肯定不容易。外界更关注的是斯科拉里会如何排兵布阵,因为球队在密集的赛程里有些疲劳,这是显而易见的。

  恒大是上赛季最晚放假的球队,但又遇到了开局的密集赛程。广州飞重庆,重庆飞悉尼,悉尼又飞重庆,这是13天内的第4场比赛,不仅是场场硬仗,且飞行距离就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而斯科拉里在前三场比赛里几乎没有轮换阵容,尤其是中后场,这也让球队有些力不从心。

  昨天赛前发布会上被问到赛程密集以及缺乏轮换的问题时,他说:“这对恒大反而比较合适,因为准备期比赛打得太少了,现在多打比赛就当是为球队热身了。”看上去今天的主力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这些球员也只能咬牙迎来中超开局。恒大也有自己的优势,这是他们赛季的第4场比赛,可能会比力帆更早进入节奏。

  发布会上看得出来斯科拉里心情不是很好,他只给了重庆媒体一个提问机会,他还要求记者对郑智也只能提一个问题。

  本场比赛的看点除了斯科拉里如何排兵布阵,还有马丁内斯是否会迎来他在恒大的首个进球。要知道中超其他球队的大牌外援都已经通过进球体现出了自己的身价,拉米雷斯、特谢拉、热尔维尼奥,都在首轮联赛踢出了“身价波”,拉维奇则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已让人惊叹他的能力。

  马丁内斯的状态确实在过去三场比赛里逐渐提升,但他向来都是团队型球员,不是单干型,需要中场支援。恒大的中场发挥,某种程度上也决定了马丁内斯的发挥,然而4200万欧元的身价,让外界对他期待很高,前锋除了用进球或者助攻来证明自己,也别无他法。

  首轮稍早进行的比赛里,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两支强队面对弱旅都没能赢球,这也给恒大敲响了警钟。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22657.shtml report 981 广州恒大今天下午将迎来其新赛季中超首战,对手是经历了换帅的重庆力帆。韩国人张外龙带的球队以韧性的防守和高效的反击著称,而且力帆的外援质量不错,恒大要赢球肯定不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