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世乒赛|2016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男团决赛第一场 许昕3-0十次击败水谷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6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团决赛中,中国男团迎战日本男团,首局比赛,世界排名第三位的许昕3-0(11-6/11-8/11-8)第十次击败了对方一号男单水谷隼,为中国队拿下了第一分。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许昕率先出场,迎战对方的一号男单、世界排名第七位的水谷隼,此前许昕曾经9次击败过水谷隼,在此次世乒赛上,水谷隼的战绩是8胜1负。上场之后,水谷隼主动和许昕握手致意,练球之后,这场左撇子大战正式开始。

  第一局比赛,水谷隼开场连续的主动失误,许昕3-0之后正手失误让水谷隼拿下第一分,日本一单连下3分将比分追平。6-3之后许昕打出15板的高压多回合扣杀顺利得分,依靠水谷隼反手失误拿到局点,发球直接得分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许昕正手快攻直接得分3-1领先,侧身正手卷拉将比分优势扩大到7-3。随后水谷隼采用变直线策略连追几分,刘国梁申请了暂停,重新开始后许昕发球直接失误,被对方追至8-8之后再度远台多拍得分,接发球迫使水谷隼下网拿到局点,水谷隼正手失误让许昕11-8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阶段2-2,随后许昕抓住机会连下2分但两个失误被对手追平为4-4。5-6之后,许昕连下4分反超比分,水谷隼正手出界让许昕拿到了赛末点,浪费2个之后,许昕正手拉直线迫使对手回球打飞,11-8拿下,大比分3-0为中国男团拿下了第一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53510.shtml report 1002 北京时间3月6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团决赛中,中国男团迎战日本男团,首局比赛,世界排名第三位的许昕3-0(11-6/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