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许昕3-4方博无缘8强 带伤救3赛点仍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男单1/8决赛的较量。2号种子许昕今天受到了肩伤的影响,一度请求了10分钟的医疗暂停。尽管表现的非常顽强,化解了3个赛点,还是3-4惜败给方博,遗憾止步16强。

  2号种子许昕在1/8决赛遭遇队友方博,两人在国际赛事有过3次交锋,许昕2胜1负,对于这位处于上升期的队友并没有必胜的把握。更不利的是,三线作战的许昕昨天左肩受伤,状态大受影响。

  第一局许昕在7-9落后之下打得非常顽强,挽救局点以12-10逆转赢得开门红。第二局许昕趁胜追击,以11-7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风云突变,许昕一上来1-5落后,尽管顽强追到8平,但最终还是以8-11丢掉了这一局。第四局许昕的状态似乎受到了伤病的影响,2-11再丢一局,大比分变成2平。

  第五局许昕稳住了阵脚,尽管在6-3领先之下被追到8平,但此后连得3分,还是以11-8拿下这一局。第六局许昕一度挽救3个局点,追到9-10只差1分,但还是遗憾的以9-11丢掉这一局,比赛进入到决胜局。

  第七局许昕在1-4之后请求了一个10分钟的医疗暂停。治疗回来后,许昕咬住了比分。 尾局许昕尽管打得非常顽强,连续化解了3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11-13丢掉了这一局,大比分3-4落败,遗憾的止步16强。方博挺进8强,接下来将迎战德国选手弗兰西斯卡与乌克兰选手寇磊之间的胜者。(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38853.shtml report 972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男单1/8决赛的较量。2号种子许昕今天受到了肩伤的影响,一度请求了10分钟的医疗暂停。尽管表现的非常顽强,化解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