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询问能否擦杆难倒裁判 美巡赛将讨论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乔丹-斯皮思


  北京时间3月6日,早在年初的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时候,乔丹-斯皮思就在问一个问题,但是直到本周的世界锦标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上都没有得到明确的答案。在世锦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斯皮思表示当果岭变得有光泽的时候,他的推杆容易打滑。当他练习的时候,斯皮思会浸润推杆的底部,以增加摩擦。一般情况下,他是用毛巾擦,或者是舔一舔拇指然后摩擦推杆底部。美国小飞侠想知道在比赛中能否这么做,但是就连裁判也说不清楚。

  “我问了很多人,可是没有人知道我是否可以这么做。”斯皮思说,“我不知道规则是否允许这样,我在比赛里还从来没有这么做过,所以星期六我发现球场出现了问题,我就问了问裁判。当时裁判问我:‘你的目的是什么?’我说我想更容易安放推杆。”

  在第八洞之后,斯皮思得到了回答:“裁判们的意见有分歧,因此他们打电话给美国高尔夫协会,他说美国高尔夫协会进一步讨论,可是就现在来看,我们规定你不能这么做。裁判告诉我可以用毛巾清理球杆,如果毛巾本身是湿的,这不算违规。他们建议我不要舔拇指,然后去擦推杆底部。”

  美巡赛规则及竞赛部副总裁斯拉格尔-怀特对记者表示,在规则的4-2A条目里写道“规定一轮中,不得通过调节或其他手段故意改变球杆的打球性能。”怀特表示:“美国高尔夫协会将进行讨论,我们都说:‘不’。因为这是有目的的,他的目的就是不让推杆移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58242.shtml report 1012 乔丹-斯皮思北京时间3月6日,早在年初的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时候,乔丹-斯皮思就在问一个问题,但是直到本周的世界锦标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上都没有得到明确的答案。在世锦赛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