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精品生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西兰航空品牌介绍 三次蝉联世界最佳航空公司

来源:搜狐体育

  新西兰航空公司(新西兰证交所代码:AIR;澳洲证交所代码:AIZ)成立于1940年,是一家国际性的航空集团公司,提供航空乘务及航空货运服务,是新西兰最大的航空公司和南太平洋地区的主要航空承运商,也是世界最大航空联合体—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的一员。

新西兰航空飞机
新西兰航空飞机

  新西兰航空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国-新西兰直航航线的航空公司,至今在华已成功运营10年。作为波音787-9 “梦想客机”全球首个客户,新西兰航空于2014年11月首次将该机型投入其亚洲航线运营,现已在中国航线上全面启用该机型,深谙中新两国文化的中国籍空乘在该航线上为乘客提供具有新西兰特色的服务。目前新西兰航空上海/香港每日直航往返奥克兰,便捷连接皇后镇、惠灵顿、基督城、罗托鲁瓦在内的20多个新西兰国内目的地,及澳大利亚及斐济、库克群岛等南太平洋岛屿。

新西兰航空空乘团队
新西兰航空空乘团队

  新西兰航空极富创意和创新精神、充满艺术气息而又以高标准服务著称。全球首支全手绘飞行安全视频、携手贝尔推出的户外探险主题、奇幻的霍比特人系列和堪比好莱坞大片的黑衣人系列……新西兰航空每年的安全视频都创意十足且广受欢迎;新西兰航空的全新APP使乘客们可以通过Apple Watch获取航班信息和点单,然后在奥克兰国际机场贵宾休息室享用现场调制的咖啡和美酒;在奥克兰国际机场,新西兰航空提供行李自助托运服务,为乘客节省大量时间;新西兰航空还首次将智能手环运用于航空领域,针对独自飞行的儿童推出了AirBand™智能手环,方便家长实时追踪孩子的航班动态。

  新西兰航空以其创新理念、机上产品、航空设计、品牌特色、市场表现和高品质的客户服务等得到了乘客的广泛赞许和业界的一致认同。2015年,新西兰航空将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评选的“全球最佳豪华经济舱”、“最佳豪华经济舱座位”和“最佳豪华经济舱服务”三个大奖收入囊中;在2015中国酒单大奖中,新西兰航空豪华公务舱葡萄酒获得了三杯奖的最高荣誉;新西兰航空还在AirlineRatings.com的评选中又一次拔得头筹,连续三年蝉联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的称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87281.shtml report 1671 新西兰航空公司(新西兰证交所代码:AIR;澳洲证交所代码:AIZ)成立于1940年,是一家国际性的航空集团公司,提供航空乘务及航空货运服务,是新西兰最大的航空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