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贴钱送走约什 上赛季西决功臣重回休斯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与快船队完成一笔交易,约什-史密斯重回休斯顿。

  交易的具体内容是--火箭队送出马蒂-勒内(目前正在意大利打球)的签约权,从快船队换回史密斯、部分现金,以及塞尔西-里斯楚克(目前在西班牙打球)的签约权。

  沃神透露,原本快船队想过裁掉史密斯;如今与火箭队完成交易,意味着快船队节省了200万美元的奢侈税。史密斯这一季的年薪是140万美元(老将底薪),也就是快船队支付给火箭队的现金约为46万美元。

  ESPN驻休斯顿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由于被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打入冷宫,所以史密斯本人也想离开洛杉矶。

  史密斯上赛季先是被活塞队买断,之后加盟火箭队,并帮助球队打进西部决赛。今夏签约快船队后,史密斯的想法是帮助里弗斯的球队冲击总冠军,但不曾想他并没有真正融入球队。

  现年30岁的史密斯本赛季至今一共为快船队打了32场球,其中1场首发,场均仅出场14.3分钟有5.7分3.9篮板1.3助攻1.1盖帽入账,各项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而上赛季在火箭队,史密斯在所打的55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25.5分钟交出12.0分6.0篮板2.6助攻1.2盖帽的数据。

  火箭队在2008年次轮第54顺位选中勒内,而里斯楚克则是在2004年次轮第49顺位被快船队选中。沃神表示,这两人都不会出现在NBA赛场,只是火箭队与快船队交易的筹码。(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554239.shtml report 1051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与快船队完成一笔交易,约什-史密斯重回休斯顿。交易的具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