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精品生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西兰航空养生空乘服务 梦想客机开启舒适旅程

来源:搜狐体育
 

  以上海-奥克兰航线为例,新西兰航空在这一航线上全面采用波音787-9梦想客机,相应的有以下服务来保证乘客的机上养生需求——

  ① 舒适的客舱环境:新西兰航空的波音787-9梦想客机在客舱中增大了空气湿度并纳入最新过滤技术,降低了气压高度,整个客舱环境因此湿润和舒适,乘客也不需要担心飞行中肌肤干燥问题;舷窗设计没有传统的遮阳板,只需要通过按钮就能调节明暗变化,有助于乘客更快入睡。

  ② 舒适座椅、宽阔空间便于休息:新西兰航空的经济舱配有薄型流线靠背的座位拥有更多机上个人空间,并配有雕刻花纹的椅垫和更灵活舒适的靠枕; “空中沙发”(Economy Skycouch™),可将同一排相邻的三个座椅转换成拥有平坦表面的沙发,供情侣和家庭乘客在长途飞行中尽情地休息和放松;豪华经济舱配备可伸展开的脚部支撑,乘客可享受额外的宽度和更大置腿空间,得到充分的舒展和放松;豪华公务舱的座位能够完全平放成一张床,配有记忆床垫,舒适羽绒被和两个专用大棉枕,让乘客在飞行中享受甜美的睡眠。

  ③ 机上娱乐系统的免打扰功能:新西兰航空的乘客在飞行中有任何要求可以在触屏系统中给空乘留言;如果不想被打扰睡眠,在屏幕上简单触摸按钮即可。

  ④ 配合乘客的饮食与休息习惯:为配合乘客休息,新西兰航空提供了特殊的就餐服务:

  - 全程自助茶点区:新西兰航空在长途航线上配备有自助茶点区,全程提供精选的饮料和点心。

  - 特殊膳食供应:为了满足有特殊饮食习惯的乘客需求,新西兰航空细心准备了各种特殊膳食,乘客只需在飞机离港前24小时提出需求,就可以在机上享用到适合自己口味的美食。

  - 晚起早餐(sleep-in breakfast):公务舱客人在入睡前,可以告知选择该类早餐。这样空乘人员会尽可能推迟叫醒服务,保证乘客的睡眠。等到乘客起来后,会随机送上水果、酸奶、麦片、烘焙面点以及饮料。

  - 速食晚餐(fast dine):在公务舱夜航班上的晚餐选择上会有该项选择,相对于有主菜的正式晚餐,“速食晚餐”会为乘客提供热汤、烘焙面点和餐后甜点。这样既能保证乘客的睡眠时间,也能兼顾到饮食。

  ⑤ 中文空乘贴心服务方便照料:新西兰航空目前拥有近一百名在新西兰接受全套专业培训的中国空乘,上海浦东至奥克兰往返航线的80%空乘为中国籍,他们熟知中新两国文化,能有效的减少中国乘客语言交流的困扰、及时解决中国乘客的问题,为乘客提供最具新西兰特色的空中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98894.shtml report 1468  以上海-奥克兰航线为例,新西兰航空在这一航线上全面采用波音787-9梦想客机,相应的有以下服务来保证乘客的机上养生需求——①舒适的客舱环境:新西兰航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