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精品生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西兰航空787-9“梦想客机”机上娱乐系统介绍

来源:搜狐体育

  触摸应用:在新西兰航空的各个客舱内,均可通过个人点播系统随时选择并欣赏喜爱的节目。新西兰航空787-9“梦想客机”具有app应用的触摸屏系统,乘客通过互动式界面能够便捷地使用机上娱乐系统。

 

  海量资源:我们的机上娱乐包括电影、电视节目、游戏和音乐。目前机上娱乐系统有2千多部电影、电视剧以及广播节目,娱乐内容超过了2千小时,乘客更可全程使用调整至飞行模式的电子仪器设备,获得更优质的机上娱乐享受。

  儿童专属频道:在机上娱乐系统的儿童专区,提供迪士尼动画、儿童电视节目、游戏、有声读物等适合儿童的内容。

 

  探索目的地:新西兰航空与在线旅游网站Trip Advisor合作开发的app应用,让乘客在飞行途中就能即时搜索旅行目的地。

  实时飞行信息:乘客可通过机上娱乐系统实时了解飞行信息,如外部气温、飞行速度、距离抵达的时间等。

  座位间聊天:娱乐系统中新增了座位与座位间聊天功能,无需离开座位,就可以与其他座位上的乘客聊天,让长途飞行更有乐趣。

 

  免打扰功能:新西兰航空的乘客在飞行中有任何要求可以在触屏系统中给空乘留言;如果不想被打扰睡眠,在屏幕上简单触摸按钮即可。

  互动点单:强大的互动及点单功能是新西兰航空787-9“梦想客机”的一大特色,通过机上娱乐系统可直接进行点单,随后便可尽情享用佳肴与酒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01061.shtml report 1709 触摸应用:在新西兰航空的各个客舱内,均可通过个人点播系统随时选择并欣赏喜爱的节目。新西兰航空787-9“梦想客机”具有app应用的触摸屏系统,乘客通过互动式界面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