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排名:斯帅蝉联中超第一名 曼萨诺狂跌51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排名截图
排名截图


  北京时间3月7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近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16年第10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恩里克排名榜首,中超俱乐部排名最高的是广州恒大俱乐部的主教练斯科拉里,他排在第118位。中国本土教练排名最高的是河南建业队的主教练贾秀全,他排在世界第449位。

  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积分为3968分,排名世界第118位,虽然排名下降了四位,但还是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一位。率队取得亚冠联赛四连胜的山东鲁能新任主教练曼诺-梅内塞斯得到3446分,排名第141位。上海申花队主教练曼萨诺排名狂跌51位来到世界第216位,排名中超第三。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队的主教练贾秀全积1338分排名第449位,排名最高。贵州人和主教练王宝山排在世界第587位,高洪波排名第717位。

  亚洲俱乐部方面,排名最高的教练是首尔FC主帅崔龙洙,他排在世界第21位,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排名世界第27位,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排名世界第28位,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位居世界第44位。

  世界排行榜方面,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以21906分排名第一,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以14616分排名第二,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以13090分排名第三,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积13041分排名第四,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以12588分排名第五。排名第六至第十位的分别是布兰科(巴黎圣日耳曼)、黑金(沃尔夫斯堡)、瓦沃德(希腊人竞技)、蒂特(科林蒂安)和奥利维拉(帕尔梅拉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30957.shtml report 1213 排名截图北京时间3月7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近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16年第10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恩里克排名榜首,中超俱乐部排名最高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