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奥预赛综述:澳洲擒朝鲜进里约 日本胜越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7日,里约女足奥预赛展开第4轮较量。澳大利亚以2-1战胜朝鲜,以4战全胜的战绩进军里约。中国以1-0力克韩国,取得3胜1平的战绩同样晋级里约。里约女足奥预赛的悬念,全部宣告破解。日本女足则在荣誉战上,以6-1狂胜越南队。

  中国1-0韩国

  中国队以1-0的比分力克韩国队,以3胜1平积10分的战绩,提前一轮挺进里约奥运会。第43分钟王霜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韩国队防守球员出现冒顶,王珊珊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中国队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朝鲜1-2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对以2-1战胜朝鲜,取得4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挺进里约奥运。第18分钟海曼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澳大利亚队取得1-0领先。第79分钟金秀庆抓住机会破门,助朝鲜将比分追成1-1。第83分钟戈里抓住机会攻入绝杀球,助澳大利亚以2-1胜出。

  日本6-1越南

  日本队以6-1狂胜越南,获得迄今为止唯一的一场胜利,越南则4战全败。第39分钟岩渊真奈率先破门,助日本取得1-0领先。第42分钟阮氏雪容抓住机会破门,助越南将比分追成1-1。第45分钟大野忍破门,日本以2-1再度超出。第80分钟川澄奈穗美破门,日本以3-1扩大比分。第84分钟中岛依美破门,助日本以4-1锁定胜局。第89分钟横山久美抓住机会破门,日本以5-1遥遥领先。第90分钟大仪见优季再度建功,助日本将比分锁定为6-1。(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669684.shtml report 1478 女足1-0韩国王珊珊破门欢呼拥抱队友北京时间3月7日,里约女足奥预赛展开第4轮较量。澳大利亚以2-1战胜朝鲜,以4战全胜的战绩进军里约。中国以1-0力克韩国,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