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备战!朱芳雨:下赛季加大培养年轻球员的力度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结束了季后赛征程的广东宏远队昨天在俱乐部举行了赛季总结会,随后球队将休息一个月,并在4月初集结以备战下个赛季的CBA常规赛。总结会后,俱乐部确认在下赛季将继续加大培养年轻球员的力度,朱芳雨和王仕鹏在常规赛上场时间将进一步缩减。

  另外,宏远队确认将引进NBL湖南柏宁球员赵睿。赵睿是1996年出生的球员,身高1.93米,是国青队的主力控卫。在去年进行的U19男篮世青赛上,他场均可以拿到13.7分,在队内仅次于胡金秋和赵岩昊。他的加盟无疑将极大补强宏远队脆弱的后卫线。

  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朱芳雨认为宏远队依旧具备夺冠的实力,“和其他球队相比,易建联和周鹏在他们的位置上还是国内最强的,只是球队的整体优势没有过去明显。那时候大鹏、我、老杜加上阿联,那就是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了。”朱芳雨透露俱乐部下赛季将继续重点培养年轻球员,“培养年轻球员肯定需要时间,时间的长短在一定程度上要看年轻球员自己的态度。下赛季球队的成绩肯定还是会有波动,在我看来,球队的‘阵痛期’才仅仅开始而已。”

  至于自己在与辽宁队的季后赛系列赛中得分直线下滑,朱芳雨承认随着年龄的增大和速度的下降,面对有针对性的盯防时,他可以运用的进攻选择并不多,但他认为自己还是可以在其它方面给以球队很多的帮助。“例如我可以执行教练的布置,把球传到队友最舒服的地方,还可以为队友作掩护和为球队抢篮板、帮助队友协防。”尽管已经33岁,尽管再次无缘总决赛,但是朱芳雨对于下个赛季还是斗志满满。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697067.shtml report 672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结束了季后赛征程的广东宏远队昨天在俱乐部举行了赛季总结会,随后球队将休息一个月,并在4月初集结以备战下个赛季的CBA常规赛。总结会后,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