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队三对女子组合出战 里约沙滩排球大满贯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2016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里约热内卢大满贯赛8日开赛,中国队派出3对女子组合参赛。

  在首日比赛中,仅唐宁雅/陈春霞需要参加资格赛。岳园/王凡凭积分直接晋级正赛,而薛晨/夏欣怡获得外卡直接参加正赛。唐宁雅/陈春霞在首场资格赛中战胜了来自俄罗斯的对手,但第二场负于芬兰选手莱赫托宁/拉赫蒂,无缘正赛。

  通过当日资格赛晋级的包括2月底马塞约公开赛上获得女子冠军的巴西组合爱德华达/爱丽丝·马娅,这样东道主巴西队共有5对女子组合参加正赛。

  男子方面,进入正赛最多的是美国队和巴西队,均有4对组合。其中42岁的巴西老将艾曼努埃尔将在本次赛事后正式退役。

  本次比赛场地在里约著名的科帕卡帕纳海滩,这里也是里约奥运会的赛场,去年9月曾在这里举行了奥运会测试赛。

  里约大满贯赛总奖金80万美元,是今年沙排世界巡回赛的首个大满贯赛,决赛将于13日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37364.shtml report 452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陈威华)2016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里约热内卢大满贯赛8日开赛,中国队派出3对女子组合参赛。在首日比赛中,仅唐宁雅/陈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