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召开球迷座谈会 汉军新10号:将压力化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9日14:00,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球迷座谈会,畅聊备战、联赛等相关话题。主帅郑雄坦言:“目前我们要踢好联赛首战,全力以赴冲超,让球迷们满意!”汉军新10号是小将程进,他表示:“身披10号有非常强的责任感,会将压力化为动力!”

  中甲联赛3月12日将拉开序幕,武汉卓尔队积极备战,做最后的冲刺。谈及春训、冬训整个准备期,主帅郑雄表示:“我们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转会最后关头出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但我们做了一些弥补的工作。现在队伍的情况、精神面貌还是比较不错的。”

  本赛季,武汉卓尔队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主帅郑雄直言:“既然喊出了冲超的口号,我们就要全力以赴。28名队员会和我一起,我们将拼出所有的力量,全力冲超!让球迷们满意。”卓尔在冲超之路上会遇到15个对手,对于卓尔来说本赛季中甲最麻烦的对手是?郑雄分析道:“第一场比赛对阵北京北控就是一个大麻烦,接下来还有天津权健、大连一方、北京人和。谈实力,我们在他们之下。但是,我想足球不是有实力就能够打赢我们!”

  纵观新赛季卓尔队28人大名单,有众多年轻球员。如何去用好年轻队员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郑雄坦言:“引进年轻队员中,杨超声、程进可以增强球队的实力,其他队员可以增加板凳的厚度。个别位置上我还是会启用新人,最后一场教学赛我启用了聂傲双,在球队没有后腰的情况下,只能在内部去挖潜。”

  外援们和球队磨合是否达到了预期的目标?郑雄说:“三个外援是在我引援名单计划内的,应该说每一个外援联赛结束后我就和他们见面。了解他们的性格、家庭、生活习惯,他们来了之后安排好一切,现在非常的和谐。”引进内援方面压哨官宣,与球队磨合程度如何?郑雄介绍:“中场人员重新组合,我们每一天都在用小时计算。非常感谢队员,在比赛训练中有问题,及时和我们沟通。我想尽快把我们的技战术、打法体现出来,更主要体现我们的战斗力!”

  冲超!怎么去树立典范?郑雄分析道:“就像姚翰林所说,争取在中超退役!我想艾志波、姚翰林、罗毅等这几名老队员能够起到带头作用,不仅配合教练组工作,还积极参与到队内工作。”在球队的管理办法上,郑雄一直强调从严治军,郑指导开玩笑说道:“工作的时候我像个父亲,严格要求队员们。工作结束之后,我又扮演母亲的角色,去关心球员们的生活。我想一支球队就像部队打仗一样,为球员们创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他们才愿意去打仗。”

  武汉队新10号不再是外援,而是本土球员程进!新赛季将身披10号战袍征战,小将程进感言:“作为一名年轻队员有一定的压力,但希望把压力变成动力!身披10号要有非常强的责任感,我希望不会辜负这个10号!”

  主帅郑雄透露:“号码是队员们自由选择的,奥特森选择了6号,我们就和宋志伟商量,宋志伟最后选择比较喜欢的18号。程进来队时间较晚,供他选择的号码不多。他问我能否挑选10号!当时我告诉他,你一直在我心目中都是10号!这样可以让队员心情更舒畅,他们有这个愿望,我做教练的就帮他们实现这个愿望。同样,我也希望队员们帮我去实现愿望,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92487.shtml report 1513 北京时间3月9日14:00,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球迷座谈会,畅聊备战、联赛等相关话题。主帅郑雄坦言:“目前我们要踢好联赛首战,全力以赴冲超,让球迷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